close

40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1/11/4335775k5328e0f9.html

眼睛一閉,聯想一下母親節時,第一個浮現的旋律會是什麼?今天小松鼠就為大家來介紹經典英文母親節歌曲~透過母親節歌曲來傳達平常不容易對媽媽說的感謝吧~

 

母親節歌曲1.Let Me Introduce My Mama 讓我介紹我媽咪

《讓我介紹我媽咪》來自俄羅斯組合聖女天團”(Nu Virgos)2004年專輯《停!!!——講了個尷尬卻搞笑的情景:正和男朋友親熱,媽媽忽然……

 

母親節歌曲2.A Song For Mama 為媽媽而作的歌

無疑,這是一首獻給媽媽的頌歌。簡樸而貼切的比喻,傳言著心中對母親的無限眷戀:你的愛像星星的眼淚那樣貴重,我對你的愛是我精神的食糧。

 

母親節歌曲3.Mama Said 媽媽說美妙童聲Declan

當年,11歲的Declan Galbraith通過這首歌,用媽媽的話向我們傳達了對生活應有的態度:don't give in just be strong.在這個世上,有一種東西,在我們心中。

 

母親節歌曲4.The Woman In My Life:母愛無邊

清晨溫柔喚醒我的女人,笑臉能掃盡陰霾的女人,跌倒的時候會扶起我的女人,父親終生迷戀的女人——媽媽,我生命中的女人,永遠是我心之所繫,永遠是我的守護天使……

 

母親節歌曲5.Mama媽媽我知道你愛我SpicyGirls

英國辣妹組合(Spicy Girls)早期專輯《Spice》中的單曲,完完全全唱給媽媽聽的一首歌——小時候不懂事,對媽媽說的話佈滿敵意。長大了才明白媽媽的一片苦心。

 

母親節歌曲6.Goodbye's 媽媽,再見 Celine Dion

Goodbye's媽媽,再見Celine Dion這是一首會讓人潸然淚下的歌。《再見,是最傷感的字眼》選自席琳-迪翁(Celine Dion)8張專輯《真愛來臨》(A New Day Has Come)——用什麼形容詞形容母愛?用得最多也是最貼切的,偉大。當不得不向這份深情說再見,怎一個悲字了得!

 

母親節歌曲7.Mama 媽媽美聲男伶il divo深情獻唱

這是由Il Divo(美聲男伶)深情獻上的《Mama》。在管弦樂團的優雅伴奏中,il divo展現了用美聲歌詠情感的特質,把這首描述叛逆青年向過世的母親表達懺悔之意的。

 

母親節歌曲8.This is to mother you 獻給天下母親

一首讚頌偉大母親的歌。美妙的弦樂與回聲配合,吉他伴著女聲擦出溫情的音符,為我們講述了一個關於母愛的動人故事。

 

母親節歌曲9.Mama You Sweet 媽媽,你如此甜美

鄉村民謠歌手Lucinda Williams以她慵懶而不加修飾的嗓音,以及那把質樸的吉他,讓新世紀浮躁的人們想起了世界上還有一種最寶貴的親情叫母愛

 

 

上面小松鼠介紹的9首經典母親節歌曲,你們有沒有聽過呢??或是你心中的母親節歌曲會是哪一首?小松鼠馬上想到的會是

 

 

記得要聽媽媽的話喔~

 

今年母親節蛋糕你預定了嗎??手腳太慢會訂不到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