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圖片來源:http://baby.lady8844.com/yinger/20130514/1230370_3.html

有些媽媽在懷孕時就會想說寶寶膚色要怎麼樣才會變得白白嫩嫩的,今天小松鼠就要特別來介紹一篇關於寶寶膚色的文章~一起來看看相關的內容介紹吧~怎麼樣才能生下白寶寶呢?有經驗的網友媽媽經驗分享~

 

關於寶寶膚色1.生白寶寶秘訣─多攝取C

不管先天條件如何,準媽媽們多吃水果對寶寶的皮膚總是有好處的。醫生建議,準媽媽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不僅有助於寶寶發育、強壯牙齒和骨骼,還可以皮膚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擾作用,從而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沉澱,

 

*富含維生素C又適合孕婦使用的食物有奇異果、洋蔥、大蒜、柚子、番茄、柑橘、葡萄、菜花、蘋果、冬瓜等水果和蔬菜。其中,含維生素C最多水果為奇異果,而蔬菜則為花椰菜最具營養價值,不過吃花椰菜的時候最好涼拌或者清炒,這樣能完整的保存其營養。

 

網友獻計生白寶寶秘訣

 

影響寶寶膚色秘訣─珍珠粉+蜂蜜

我懷孕的時候,婆婆幫我問到秘方說珍珠粉+蜂蜜懷孕期間服,能使小寶寶皮膚白裡透紅,當時我並不信,我和老公都不白寶寶又怎麼會白,但想到這個秘方的成分吃了也沒傷害,就照著吃了,沒想到寶寶出生後皮膚真的又白又嫩,而且即使太陽下曬也沒關系!

 

影響寶寶膚色秘訣─蘋果蘋果

多吃水果,特別是蘋果,蘋果屬於中性水果,對各類人群都很適用。奇異果啊、橘子啊,這些都富含維C,對於改善寶寶未來的膚色大有作用。我姐姐懷孩子的時候就猛吃水果,他們夫妻倆的膚色都偏暗,結果生出來的寶寶現在皮膚白裡透紅,特別好看!

 

影響寶寶膚色秘訣─白色食物

中醫講以形補形,五色配五行,五行配五臟,五臟中白色屬於肺,肺其華在皮,因此補肺的食物是會使皮膚變白,多吃新鮮的嫩的白色的天然的食品,比如新鮮的米、白麵、白色的水果、白色的蔬菜等,寶寶會皮膚會白一些啦。

 

影響寶寶膚色秘訣─牛奶豆漿

一定要喝奶類,對胎兒大腦發育有好處,更重要的是能使孩子一生下來就又白又水靈,孩子生下來以後堅持繼續喝牛奶,就能一直白白淨淨。我和老公都不白,可是我兒子就很白淨。

 

許多網友都說透過飲食方式跟選擇的食物上對於寶寶膚色的確有影響~現在懷孕中的媽媽們不妨試試吧~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生下健康的寶寶~生下寶寶後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吧~小松鼠要推薦好吃的彌月蛋糕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