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圖片來源: http://www.nipic.com/show/1/11/506dd8e117f26a2a.html

大家的母親節都會怎麼慶祝?會不會準備一張卡片給媽媽?然後寫上給媽媽的話呢?像小松鼠平常不太會表達對媽媽的感情,所以每年母親節的卡片裡都只會有一句簡單的媽媽,辛苦了~母親節快樂!”,今年想要在卡片多寫幾句祝福媽媽的話,所以也一起幫大家整理了幾句母親節祝福語喔~這樣今年母親節卡片裡就會多了幾句豐富的話了~一起來跟小松鼠看看母親節祝福語吧~

 

母親節祝福語1.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蜜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母親節快樂,媽媽!

 

母親節祝福語2.

親親我的母親,祝福你每年都有棒棒的BODY;每天都有多多的HAPPY;每天心情都很SUNNY,無憂無慮像BABY

 

母親節祝福語3.

老鼠愛大米母親節版寶寶愛媽咪:我愛你愛著你,寶寶愛媽咪,不管哪一天,寶寶都會愛著你。我祝你祝福你,祝福你每一天,過得開開心心,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祝福語4.

假若有人要我說出一百個愛媽媽的理由,我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第一個理由就是愛媽媽是不需理由的;其餘的九十九個理由都是因為我愛我媽媽。

 

母親節祝福語5.

媽媽:我愛你,如果你是藍天,我願做天上的白雲;如果你是山,我願做山上的小樹;如果你是海,我願做海裡的魚,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祝福語6.

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母親節祝福語7.

親愛的媽媽,平時很皮的我總是不聽你的話,惹你生氣。今天是母親節,是你的節日,我一定聽你的話,幫你做一些小家事,給你捶捶背,倒杯茶。母親節快樂喔~

 

母親節祝福語8.

媽媽你的嘮叨,像天氣預報又舊又新,提前向你發警告;媽媽的嘮叨,像溫泉直冒咕嘟咕嘟,沒完沒了。今天是母親節,祝你母親節快樂!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不同想要對媽媽說的話吧~小松鼠幫大家整理的母親節祝福語只是參考~可以再依照自己的想法下去修改喔~母親節除了要準備一張感謝媽媽的卡片之外,

最重要的母親節蛋糕,你準備好了嗎??

 

 

 

資料來源:網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