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喜餅推薦  

圖片來源:http://goo.gl/AeKKT5

兩個人從相識到決定一起步入禮堂,相守一生,是多麼浪漫又幸福的事啊!世唯每每將結婚喜餅送出,就很高興又多了一對幸福的佳偶,更高興的是世唯親手做的結婚喜餅可以見證這一切的幸福~很多新人一開始就指定了世維的結婚禮盒,一來是因為信任世唯的製作和品質,還有就是兩人的許多回憶是誕生在世唯喔!
像是第一次送對方家長的中秋禮盒,或是為彼此準備的早餐、點心等,都是世唯的烘培美味~

今天小編也要和大家分享好吃的結婚喜餅禮盒,如果你們還在猶豫結婚喜餅要送甚麼,趕快一起來看看好吃的結婚喜餅介紹吧!

 

美味結婚喜餅禮盒推薦1.鴛鴦玉露

結婚喜餅   

第一款結婚喜餅口味是鴛鴦玉露,世唯採用屏東上選紅豆,製造成低糖、低油的紅豆餡,以紅豆餡為主,加上美味香醇的蛋黃、頂級肉脯、小米麻糬,精心製作而成的低糖紅豆,喜餅外皮香酥,內層Q軟,鹹甜兼併是傳統中最美味的結婚喜餅!

 

美味結婚喜餅禮盒推薦2.奶皇酥餅

結婚喜餅  

新穎的結婚喜餅口味,在世唯也吃得到喔!奶皇酥餅有酥香多層的酥皮,內餡有核桃、冬瓜、奶粉等等上等高品質原料製成,滿口的酥香和濃郁的核桃香,甜而不膩的奶皇酥餅,鬆軟的內餡讓你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將奶皇酥餅嗑光~

 

美味結婚喜餅禮盒推薦3.傳統肉餅

結婚喜餅推薦  

說到中式結婚喜餅,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口味就是傳統肉餅吧!很多人來到雲林都會特地買傳統肉餅回家吃喔!可想而知這項傳統的糕餅有多麼美味誘人了!世唯的傳統肉餅除了有多層的酥皮之外,內餡是由蝦仁、上等肉角、冬瓜等傳統內餡,讓古傳的原汁美味封鎖在結婚喜餅中!口感相當豐富紮實,是讓阿公、阿嬤吃了都說讚的美味結婚喜餅唷!

 

美味結婚喜餅禮盒推薦4.相思芝麻

結婚喜餅推薦    

紅豆常常出現在傳統的糕餅餡中,世唯的紅豆結婚喜餅中還有加入黑糖麻糬,多層的口感,在傳統中加入創新的元素,讓結婚喜餅更加美味了!而紅豆在中國也有相思的意思,結婚喜餅選用相思芝麻也有了幸福的象徵意味!又酥又香又Q的相思芝麻結婚喜餅,絕對是見證幸福最佳的喜餅唷!

 

以上就是幾個世唯結婚喜餅單餅的選項,世唯的結婚喜餅有十種口味,如果還想知道更多口味可以到世唯的網站查詢,想知道口感和口味也非常歡迎前來世唯試吃喔!世唯也有線上索取試吃的服務~讓繁忙的你可以在家裡試吃好吃的世唯喜餅唷!

 

圖片 51  

 

美味的結婚喜餅就選世唯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