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中式喜餅  

世唯中式喜餅一直是很多新人的喜餅首選,世唯的製作過程相當嚴謹,選用的材料也相當嚴格,所以讓大家吃了健康又安心!而中式喜餅又吃的到濃濃的傳統美味,更能闡述結婚的圓滿意義,今天就一起來看看世唯中式喜餅有哪些經典禮盒可以選擇吧!

 

世唯中式喜餅1. 滿堂采雙層禮盒中西系列

 世唯中式喜餅  

首先要介紹的世唯中式喜餅是滿堂采雙層中西禮盒,所謂的中西式合併很適合猶豫不決的新人們,如果老公想送中式喜餅、老婆想送西式喜餅,這款中西合併的喜餅最適合你們囉!雙層的喜餅一層是傳統世唯中式喜餅,另一層是世唯的西式點心,而且中式喜餅還有十種口味可以選擇!十種口味中有經典的傳統肉餅、烏豆沙,也有創新的芋頭Q餅等口味,鹹的甜的都有!

 世唯中式喜餅  

而第二層的部分則可以在四種西式點心中選擇三種,口味分別有手工餅乾、蜂蜜蛋糕、鳳梨酥、牛軋糖,讓新娘和新郎都皆大歡喜,收到的親友也覺得很滿足唷!

 

世唯中式喜餅2. 滿堂采雙層禮盒對餅系列

 世唯中式喜餅  

第二種世唯中式喜餅禮盒就是對餅禮盒系列,一樣有十種世唯中式喜餅可以選擇,可以任選兩種口味做搭配,可以親自為親友搭配出最完美的喜餅組合喔!如果親友都喜歡吃中式喜餅的話收到一定很開心!雙層的中式喜餅也代表著雙雙對對、圓圓滿滿的象徵,讓結婚的喜氣也傳播給大家~~

 

 

世唯中式喜餅3. 福緣六色禮盒

世唯中式喜餅  

這款世唯中式喜餅是最特別的一款,因為很多新人在試吃之後還是猶豫不決,到底要選擇那些口味,這時福緣六色禮盒就是你們最佳的選擇囉!你們可以在十種口味中任選六種中式喜餅喔!而數字六也是中國中很吉祥的數字,可以讓婚禮和結婚過程都六六大順~圓滿完成!

 

 

世唯中式喜餅見證過許多佳偶的幸福,希望這份傳承幸福的工作可以繼續持續下去,甚至也為你將幸福傳達給身邊的親友,用經典傳統和美味的中式喜餅,連結結婚的喜悅~世唯中式喜餅現在有免費試吃的活動,歡迎大家上網填寫試吃,或是前往店面洽談喜餅試吃喔!

 圖片 51  

最好吃的世唯中式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