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_105034  

圖片來源http://ppt.cc/hlSy

 

準備婚禮可是個浩蕩的工程哦!要想擁有一個完美的浪漫婚禮,可是需要周全的婚禮計畫及結婚流程表唷~小編特別為你整理了完整的結婚流程供新人參考,新娘新郎們快來研究一番,讓婚禮一手掌控啦!

 

結婚流程1.收禮

參加喜宴的來賓會致送紅包禮,金額並不限制,禮貌上至少應能負擔宴席開銷。另外,收禮台是男、女方分開設立,還是合併設立,或者不收費用,擔任喜宴招待的親友應在現場告知來賓。喜宴招待通常由男方兄弟與好友數人共同擔任,新郎在門口迎接,新娘並不出場。

 

結婚流程2.出場

新郎、新娘在音樂聲中攜手出場(有些新人會依照西洋禮俗,以特定的步伐出場,並有花童、男女儐相陪伴,最好事前演練數遍)。觀禮來賓鼓掌歡迎,親友或小朋友會在新人頭上灑花瓣或禮炮。此時,新娘通常穿著結婚禮服出場。

 

結婚流程3.換裝出場

大約每隔三道菜,新郎攜新娘悄悄離開,新娘換穿新的禮服再次出場,此時正常步伐行走即可,如此離場、換裝、出場共三次。

 

結婚流程4.謝客

大約在最後第三道菜上桌或最後一次換裝出場後((視宴席桌數而定),新人與雙方家人依序一桌桌向來賓敬酒、道謝,這也是喜宴的最高潮,新人將接受親朋好友的祝賀或考驗,新人必須“來者不拒”,此時雙方父母最好在旁觀看,由交際手腕靈活的兄弟或好友打圓場。

 

結婚流程5.送客

新人與男方家長在門口送客,新娘雙手捧喜糖與香煙招待來賓。意猶未盡的來賓會在此時再度考驗新郎、新娘。擔任喜宴招待的親友應適時扮演維護新人的角色。

 

 

基本上結婚流程的主軸為這樣,詳細的部分大家可以再問問前輩或是爸爸媽媽唷~除了結婚流程要熟知外,還要準備代表幸福的喜餅傳遞你們的喜訊唷!!!

  結婚流程  

立即索取免費試吃>>>>>

 

 

 

資料來源: http://ppt.cc/6XI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