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新娘婚鞋   

圖片來源: http://ppt.cc/Z2Ut

 

挑選新娘婚鞋可不能馬虎,新娘婚鞋可是相當重要的哦~~在挑選新娘婚鞋時,不但要穿得美麗,還要穿得舒適。一輩子就一次的婚禮,當然要挑到一雙舒適美麗的婚鞋,讓最美的這一天在記憶中成為幸福的永恆囉( ^ω^)現在就來看挑選新娘婚鞋方法有哪些吧!!!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1

最好在下午的36點左右挑選婚鞋,因為這時的腳部會略微膨脹,如果這時所選的尺碼合適,那麼一天中的其他時間穿著也沒問題。試穿的時候最好是站著,腳站立時會比坐時略微大一些。試穿時不能只穿進去對著鏡子看一下就買,一定要來回試走幾步,耐心、細心地區感覺鞋的大小和舒適程度。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2

在試婚鞋時自備乾淨的絲襪,這樣便於試鞋時的穿脫,因為挑選婚鞋要試穿很多雙,一開可以避免試過的鞋子裡出現汗漬污漬,二來也可以保護腳步不會被眾多新鞋磨破皮。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3

有三分之二的人兩隻腳大小不一,最好記住自己哪只長哪只短,試鞋時兩隻腳都要試穿。稍微大一點的那只腳的鞋碼是你最後選擇的標準。不能單純根據鞋號去選鞋或托人代買,婚鞋一定要親自試穿,因為你可是要親自穿著它在婚禮上走上一天。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4

腳會隨著季節不同熱脹冷縮,所以在冬天買的鞋會比夏天買的鞋尺碼更小。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5

檢查婚鞋皮質的好壞,要注意鞋側兩邊,選鞋時最好摸兩邊的皮料,看看厚薄是否均勻。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6

婚鞋理想的尺碼至少是:十個腳趾可以在鞋裡自由地活動,有舒服的襯墊和適度的內部空間。前腳要有一定的活動餘地,如果用腳尖頂住鞋頭時腳後跟與鞋後幫之間還能伸進一個手指的距離,這個尺碼就剛好合適。自己從上往下看腳弓部與鞋子的中央弧度是否吻合,以此確認腳圍的鬆緊是否合適。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7

別因為換季打折的誘惑或者實在喜歡而買一雙並不是很合適自己腳尺寸的婚鞋,尺寸太小的鞋子即便穿得再久,撐大程度也很有限,一時的腳面風光可能引起一系列的腳步病症。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8

最好選擇皮面、皮內裡、皮底的全皮鞋。因為真皮透氣,吸汗功能和彈性都好,又與腳形更能吻合,不憋汗,穿起來更舒服,皮底、皮跟還可減少響聲。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9

選擇婚鞋最好選擇柔軟而有彈性的鞋底,買高跟鞋時順便買個半墊也能適度緩解腳部壓力。金屬的鞋跟雖然摩登搶眼,但婚宴當天穿著它著實不會太舒服。

 

挑選新娘婚鞋方法10

新娘可別為了貪圖美感而盲目的選擇太過高的跟鞋,婚禮當天會相當的疲憊,而且萬一出現崴腳,甚至摔跤的尷尬場面,就得不償失。新娘要根據自己平時穿鞋的習慣選擇適當高度的婚鞋,而且不太高的鞋子在結婚後也能經常用上,何樂而不為呢。

 

 

新娘子們現在都知道挑選新娘婚鞋的方法了吧!趕快記起來去尋找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雙鞋子吧~~~除了新娘婚鞋外,婚紗禮服、婚宴場地、中西式喜餅訂購等等,也都是新人結婚要考慮的事。小編貼心幫大家整理了2014中西式喜餅推薦總表 想要有個完美婚禮嗎 快來這裡看看>>

 

 挑選新娘婚鞋  

這邊還有索取試吃服務唷( • ̀ω•́ )

 

 

 

資料來源: http://ppt.cc/eAOn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