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挑選不能靠運氣!防止踩到地雷的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http://bit.ly/1TfSnjj

 

有句話說道「好的新娘秘書讓你上天堂,爛的新娘秘書使你秋西郎」,新娘子若是想在婚禮上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新娘秘書此時此刻就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全台秘書這麼多個,要找到一位適合自己的新娘秘書,就像是在大海撈針一樣,究竟要如何做好新娘秘書挑選呢?

麥緊張~小編特別為各位準新娘整理了一些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找新娘秘書怕踩到地雷,一定要掌握的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

 

 

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一:趁早找

第一個非常重要的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就一定要趁早!根據資料統計光是在520當天登記結婚的新人就高達4766,除了結婚要挑選好日子,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大多選擇在假日的時候迎娶結婚,如此一來新娘秘書挑選就會是一場戰爭!為了避免中意的新娘秘書無法配合時間,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就是要趁早找

 

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二:多看作品集

準備開始找新娘秘書第一步驟就是可以多看看新娘秘書的作品,可以從作品集中看看新娘秘書的造型是否多元?表現作品的沉穩度妝感?以及作品更新時間!這些都是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最重要的一環喔!

 

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三:多看評價

選定好喜歡的新娘秘書之後千萬不要急著預約!可以再查查看有沒有對這位新娘秘書的評價?!現在科技網路這麼發達,資訊也超級豐沛想必要找到有關於新娘秘書的資訊一定也不難!所以,多看新秘評價也是重要的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唷!

 

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四:多試妝

既然已經確定好新娘秘書了,那麼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一定不能少了試妝這個步驟,千萬不要覺得試妝麻煩,可以在試妝過程中了解能不能與這位新娘秘書做充分溝通,也可以告訴新秘自己的需求是什麼,讓他們做好完全的準備!

 

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五:報價價格還能帶來甚麼服務

新娘秘書的報價價格從八千到兩、三萬的都有,在詢問價格的過程中也能趁機了解這些價格可以帶來哪些額外的服務?比方說幾種妝容?有無送媽媽妝?保養安瓶?以及使用產品的品質,都是很重要的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

 

以上這些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小撇步分享給大家,希望每位準新娘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新娘秘書,也能在婚禮當天美美出場~

結婚除了要謹慎挑選新娘秘書之外,還有一項東西也是必須要謹慎挑選的唷~那就是充滿喜氣的結婚喜餅啦!贈送結婚喜餅不僅包裝要精美大氣,更重要的是口味也要獨特好吃~

世唯中式結婚喜餅有多種口味,像是超人氣的鴛鴦玉露口味、鹹鹹又甜甜的世唯狀元餅、香濃Q彈的芋頭Q餅都是跳脫傳統中式喜餅的新口味選擇唷~(點我看美味開箱介紹)

想看更多世唯中式喜餅快到網站上挑選,現在還有免費提供試吃服務

 

新娘秘書挑選不能靠運氣!防止踩到地雷的新娘秘書挑選注意事項  

 

原來這款喜餅口味,才是大家最希望收到的喜餅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