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中式喜餅  

挑選結婚喜餅一直是新人們最頭痛的問題,坊間喜餅價格與品質參差不齊,世唯傳承中式喜餅傳統製法延續幸福老味道,可說是老少通殺的中式喜餅唷~

因此,小編今天特地為大家介紹世唯的中式喜餅全口味,請大家拭目以待~

 

中式喜餅口味一:世唯狀元餅

狀元餅一直是世唯中式喜餅最受歡迎的口味,酥脆中的餅皮夾帶著純綠豆沙香氣撲鼻而來,隨後緊接著的是魯肉香味,一口咬下甜鹹口味中和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世唯中式喜餅  

世唯狀元餅

 

中式喜餅口味二:鴛鴦玉露

鴛鴦玉露也是世唯中式喜餅的人氣商品,採用屏東上等紅豆,經過師傅巧手製成低糖、低油的紅豆餡,再配上香酥的肉脯與新鮮蛋黃,更特別的是中間還夾入了小米麻糬耶!!!一口咬下三種滿足,絕對不能錯過的在地好味道!

 世唯中式喜餅  

鴛鴦玉露

 

中式喜餅口味三:鳳梨椰果

鳳梨椰果口感像是鳳梨酥餡再加入椰果,特別的是外皮有濃濃的奶香,咬下去的QQ椰果增加了頂級鳳梨餡的風味,厲害的鳳梨內餡是遵循傳統古法製成,完全不會有黏膩感,真的超級好吃的!

 世唯中式喜餅  

鳳梨椰果

 

中式喜餅口味四:松子烏豆沙

世唯的松子烏豆沙,採用低糖烏豆沙當內餡,口感細緻綿密又紮實,還可以吃到松子唷!松子烏豆沙中式喜餅可以說是真材實料,而且口感甜而不膩,堅持傳統好味道,吃完還會意猶未盡!

 世唯中式喜餅  

松子烏豆沙

 

小編介紹完世唯中式喜餅嘴巴也開始饞了!真希望有朋友趕快結婚選擇世唯的中式喜餅啊!如果不想單獨選擇中式喜餅的朋友,世唯也有提供中西合併的喜餅禮盒唷~想要挑選好吃又在地的中式喜餅就到世唯吧!

 

世唯中式喜餅  

世唯與你一起傳遞幸福老味道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