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髮型  

圖片來源:http://bit.ly/1FM5mDR

結婚典禮上,每個新娘都想留下最完美的造型,不管是拍下照片或是有個美美的樣子留在親友的心目中,此時的婚紗是重點,但是搭配婚紗的新娘髮型也是很重要的喲!挑選婚紗時會考量適合婚紗的髮型、適合自己的臉型、現在的潮流等等,都是新娘髮型選擇的要點之一~

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幾款不同風格的新娘髮型,讓你在選擇造型上會有所幫助喲!

 

新娘髮型1.經典公主包包頭

應該說到新娘髮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公主包包頭了吧!許多偶像劇中都會使用這個經典的髮型,來代表新娘的造型~而明星侯佩岑在他的婚紗中也是使用經典公主頭喲!喜歡典雅的新娘們可以參考看看~

 

新娘髮型2.赫本頭

奧黛麗赫本的髮型是個時尚潮流的指標,許多名媛也很愛好這種髮型,赫本頭是派對最常出現的髮型噢!而用在新娘髮型上,多了點貴氣復古的感覺喔!在赫本頭上也可以利用編髮的不同,營造出不同的變化~

 

新娘髮型3. 低髻髮型

將頭髮髻在後腦勺的位子,不但看起來相當優雅,有添加了溫柔、成熟的感覺,甚至散發出好老婆好媳婦的氛圍喔!在新娘禮服上可能就比較適合長裙等典雅的造型。

 

新娘髮型4.歐式盤髮造型

這個造型的新娘髮型,彷彿新娘是從中古世紀中走出來人物,可以依編髮的複雜度,營造出奢華或是簡約的風格~而編髮上的髮飾可以選擇花草系列會是亮晶晶的水鑽系列,有些人也會選擇氣質的蕾絲系列~

 

新娘髮型5.日式丸子頭

丸子頭一直是女生很受歡迎的髮型,沒想到新娘髮型中依然受到歡迎喲!丸子頭可以是低斜的,也可以是可愛有精神的造型,而丸子頭也會給人比較甜美、可愛的感覺喔!如果不適合豔麗的女孩,可以將婚禮主題打造成可愛風喲!

 

新娘髮型6.長髮森林風

也有新娘喜歡唯美的感覺,這類的髮型可以使用蓬鬆大捲髮、大側旁分等等,另外因為長髮公主、冰雪奇緣的流行,很多人也會選擇側邊低辮子的髮型~多了點俏皮可愛的感覺!這類的髮型讓新娘像是從森林裡走出來的花仙子,是個超脫凡俗的新娘髮型。

 

以上就是幾個實用又好看的新娘髮型喔!是不是讓準新娘們非常苦惱呢?找出最適合自己、符合主題、跟新郎搭配的新娘髮型,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可以和新娘秘書或是髮型師多多討論,並多看樣本,讓自己在婚禮上有最完美的呈現喔!

而喜餅的挑選就不用這麼麻煩囉!只要來世唯試吃喜餅,就可以從十種口味中選出最理想的結婚喜餅囉!也有和中、西式喜餅組合的禮盒款式喔!兩種選擇一次擁有~

 

新娘髮型  

超人氣喜餅在世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