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加母乳量   

圖片來源: http://0rz.tw/GxFm6

 

 母乳是最適合嬰兒生長發育需要和消化能力的最理想食品,而且母奶中所含的某些成分能夠保護小孩免於感染,也能夠持續幫助一歲以上幼兒消化道及其他器官的發展及成熟;這些好處讓現代媽媽們在產後親餵母乳,但是有些媽媽在產後會發現乳汁並不足夠,並因此困擾著,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增加母乳量食物,親餵母乳不煩惱唷!!

 

增加母乳量食物1:牛肉

牛肉能提高乳汁中鋅的含量,鋅不但有益寶寶神經系統的發育,而且對免疫系統也有益,還有助於保持皮膚、骨骼和毛髮的健康。缺乏乳汁的媽咪,可以多吃牛肉的食物來增加母乳量唷!

 

增加母乳量食物2:油菜

油菜與母乳油菜中的蛋白質可以增加乳汁分泌,是體弱媽媽的滋補佳品。它還可以提高母乳中維生素C、鈣、鐵的含量,有利於寶寶免疫力的提高;其含有的多種維生素能使乳汁中維生素含量較為全面,有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

 

增加母乳量食物3: 花生豬腳

產後血氣不足、乳汁不夠,花生能夠促進產婦恢復元氣、補血、補奶,「花生豬腳」在台灣是很有名的一道補奶方唷~

 

增加母乳量食物4:金針

金針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1B2等,並有多項的食療價值,中醫學認為它有利濕熱、寬胸、利尿、止血、下乳的功效。產後乳汁不足,用金針菜燉瘦豬肉食用,增加母乳量非常有效。

 

為了寶寶好媽咪們可是無所不用其極呢~寶寶的成長一生只有一次!還在想要送什麼彌月禮來慶祝這份喜悅嗎?

超有口碑的彌月禮就在這裡>>>>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