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

  

 

媽咪產後要注意照顧自己,既要保證營養讓身體得到最好的恢復,又不能忽略產後減肥。小編就整理了幾個產後運動給媽咪們參考~

 

產後運動一、仰臥起坐

為什麼要推薦仰臥起坐給新媽媽們呢?因為產後腹部是變形最嚴重的部位,贅肉很多,產後腹部的減肥一定要重視。仰臥起坐的正確做法是先平躺下來,然後雙手抱住頭部後方,雙腿膝蓋彎曲,大小腿成90度,接著腰腹部用力將上半身撐起來,再放下,這樣不斷重複。

產後運動建議時間:產後3個月後開展,要保證身體完全恢復

 

產後運動二、恢復運動

盆底肌運動:這個運動是很輕柔的,首先站好,然後彎曲膝蓋,儘量放慢速度下降身體,蹲下後再慢慢地站起來,每天練習幾遍。

腳踩踏板運動:這個運動主要是針對腿部的,首先腳踝用力,使雙腿彎曲,先往上再往下。

腹部呼吸運動:首先平躺下來,記住不要張開嘴巴,只用鼻子進行呼吸,呼氣的時候收緊腹部,並且堅持幾秒時間再放鬆,這樣能鍛煉到腹部的肌肉,改善腹部脂肪堆積的狀況。

產後運動適合進行時間:產後第一個月

 

產後運動三、每天走一走

產後減肥的前階段都不適合進行激烈的運動,而散步正好不屬於激烈運動的範圍,同時又比那些輕柔的運動的減肥作用要大,所以散步在產後減肥中就更顯得重要了。

把散步的時間控制在1~2小時就足夠了,只要堅持每週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鐘內走5公里的路程,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5公斤左右的體重,

產後運動建議時間:產後1個月後開展

 

產後運動四、產後半年最適合的運動

1.游泳

2.跳繩

3.騎單車

4.慢跑

5.羽毛球

6.跳舞

7.瑜伽

 

這些產後運動每天做,堅持做相信很快就能恢復以往的苗條身材囉!還在煩惱寶寶彌月要送什麼好嗎?看看大家彌月禮都送什麼~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