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中部賞花景點

圖片來源:http://bit.ly/1Tgy5aW

 

春暖花開,又到了春季賞花季節囉~過完農曆新年之後就是進入春季,許多花朵也正悄悄地長出花苞了!各位網友們想好今年要去哪一個賞花景點了嗎?小編今年要帶大家來到中部賞花,所以特別整理了一些2016中部賞花景點,因為台專中部氣候最為穩定,而且2016中部賞花景點特別多也特別豐富,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賞花的朋友,快記下這五個一定要去的2016中部賞花景點吧!

 

2016中部賞花景點一:雲林古坑櫻花季

小編的2016中部賞花景點推薦大家來到雲林古坑賞櫻唷!不用上山也不用人擠人就能欣賞到美麗的櫻花,位於雲林古坑往劍湖山的方向有個指標往慈光寺就對了,而且整片櫻花林景致很適合周末來放鬆一下。

 

2016中部賞花景點二:雲林花雕藝術節

除了古坑的櫻花林,2016中部賞花景點也可以到劍湖山的花雕藝術節賞花,有50萬朵的鮮花手工裝置藝術等著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麼難得的2016中部賞花景點千萬不要錯過雲林劍湖山啦!

 

2016中部賞花景點三:雲林虎尾賞花景點

其實雲林有很多不錯的2016中部賞花景點,像是雲林虎尾每年的3月也有黃花風鈴木的賞花景點,從虎尾市區穿越同心公園和糖廠旁的小路,看到鐵橋後左轉,就可以看到美景囉!

 

2016中部賞花景點四:彰化田尾

2016中部賞花景點除了在雲林有美景之外,也可以到彰化田尾賞花,像是全得玫瑰莊園就是近期最熱門的賞花景點,很歐式的建築搭配多種類的玫瑰花,彷彿就像置身在國外城堡一樣,這邊一定是女孩們最喜歡的中部賞花景點!

 

2016中部賞花景點五:台中新社

中部賞花景點一定也少不了台中新社了,除了有美麗的櫻花季之外,新社也有桃花及李花可以欣賞,而且每年的34月還有金針花海唷!特別是在台中沐心泉休閒農場,都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花景!

 

以上五點2016中部賞花景點分享給大家,雖然介紹許多不錯的2016中部賞花景點,但小編還是推薦大家來到雲林賞花,因為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花種,更重要的是能吃到好吃的美食!

雲林在地美食推薦-世唯烘焙坊,有美味的Q餅三兄妹分別是紅豆文旦紫米口味,世唯的Q餅還因此得獎過最佳十大伴手禮獎呢!除了美味的Q餅,世唯烘焙坊還有好吃中式喜餅以及彌月蛋糕,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味點心等著大家來品嚐,來到雲林賞花遊玩真的別忘了小編推薦的世唯伴手禮唷!

 

2016中部賞花景點

賞花必備!美食配美景,原來伴手禮要這裡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