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活動  

圖片來源: http://goo.gl/r1CffK

2014中秋節有個連假讓大家可以更好安排活動或是返鄉,還沒有安排要幹嘛的你,快來看看有那些好玩的活動可以參加吧!揪團好友或家人一起過個有趣的中秋節!

 

2014中秋節活動1. 台中豐原中秋感恩祈福晚會

中秋節活動   

圖片來源: http://goo.gl/iwgBIj

活動地點:台中市豐原區體育場

活動時間:2014 830日晚上7

活動內容:活動當天晚上,將會邀請知名藝人謝金燕、翁立友、龍千玉、蔡小虎、林良歡、袁小迪等台語歌手,在豐原體育場熱情開唱!入場券雖然已經發放完畢,但是沒有領到入場券的人,當天晚上18:30還是可以入場喔!想在中秋節活動中一睹名星風采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喔!

 

2014中秋節活動2. 台中市中秋節晚會月冠全臺

活動地點: 臺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

活動時間: 201498日晚上
活動內容:這個中秋節活動晚會尚在規劃中,住台中的朋友想參與的話,可以密切關注台中市觀光局的網站唷!往年都是會請來高人氣的明星開唱,今年可以期待一下你喜歡的明星,說不定會出現在台中文心公園的中秋節活動~

 

2014中秋節活動3. 我愛麻豆我愛柚-Run to

 中秋節活動  

圖片來源: http://goo.gl/4tTYRK

活動地點: 真理大學麻豆校區(臺南市麻豆區北勢里北勢寮7011)

活動時間: 2014927(早上06:30~10:30)

活動內容:充滿美食的中秋節,也有健康的路跑中秋節活動喔! 這個中秋節活動舉但在台南麻豆,麻豆的文旦聞名全台,俗稱柚仔的文旦有保佑之意,取名為「Run to 柚」意思就是希望,這個路跑活動能夠保佑選手越跑越健康、平安,喜歡跑步的朋友,可以前往麻豆參加這個好玩的活動,順便拜訪純樸可愛的台南小鎮。

 

2014中秋節活動4.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中秋節活動

活動地點: 苗里客家文化園區

活動時間: 201496~98

活動內容:96日當天14:30~16:30有戲劇及民俗技藝:如果兒童劇團、CAPT文化藝術團、愛客家說唱表演藝術,眾多的好看表驗,有溫馨的兒童劇團,也有身手矯健的傳統雜技,還有推廣本土文化和藝術的客家說唱表演,

其他天則是有眾多有趣的街頭藝人表演,精彩又傳統的中秋節活動就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看完這麼多的中秋節活動介紹,是不是對中秋節連假的安排有所頭緒啦!中秋節不只要出去玩,還要去探訪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你中秋節禮盒最棒的選擇就是世唯烘培坊的中秋禮盒!雲林十大伴手禮之一的世唯中秋禮盒,絕對是你最棒的中秋節禮盒喔!

 中秋節活動  

美味好吃的世唯中秋月餅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