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十大伴手禮   

世唯烘培坊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就是好吃的Q餅三兄妹入圍雲林十大伴手禮囉!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喜愛~世唯烘培坊會抱持著大家的喜愛,更加努力、精益求精,做出更多讓大家喜愛的美味商品‧★,:*:\()/:*°*

 

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雲林十大伴手禮得獎的產品吧!

 雲林十大伴手禮  

 

原來雲林十大伴手禮得獎的商品,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Q餅三兄妹!它的美味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來到雲林,絕對不能錯過的伴手禮就是Q餅三兄妹啦~就像去新竹要吃貢丸一樣,來雲林就是要吃Q!

 雲林十大伴手禮  

 

雲林十大伴手禮紅豆Q

首先先來介紹Q餅中的老大哥紅豆Q餅,他也是人氣最旺的口味之一~因為我們的內餡是採用香濃純紅豆磨製,加上低脂的健康肉餔,Q軟香甜的麻糬,還有還有香氣撲鼻的滿滿芝麻,香、甜、鹹、脆、Q、綿,這麼多重口感的享受,有誰受的了這種美味,能想出這種組合的烘培師傅修行等級一定很高!

 

 雲林十大伴手禮  

 

雲林十大伴手禮紫米Q心餅

紫米Q心餅不像其他口味有滿滿的芝麻,有烤得金黃香酥的外皮,內餡是濁水溪源頭產的健康紫米,口感十分飽滿香Q,外皮層次酥脆,內層甜蜜香Q,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但不會過於甜膩!很適合女生和長輩品嘗,而且紫米還可以補血~吃起來很降康爽口,是很棒的午後點心(◕‿◕)

 雲林十大伴手禮  

雲林十大伴手禮紫米Q心餅

最後的Q餅小妹就是文旦Q餅,世唯的文旦Q餅採用老欉斗六道地美味的文旦,

把文旦和麥芽一起用文火慢慢熬煮,再加入綿密好吃的豆沙餡,吃起來有淡淡的柚子香氣,清甜酸香,柚子的果香味讓糕點有了另一層感受,當然內餡也少不了的是Q軟的麻糬,很適合在吃完油膩烤肉之後,清爽的賞月糕點。

 

 雲林十大伴手禮  

­­

要得雲林十大伴手禮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喔!看看世唯Q餅的烘培師傅多麼小心翼翼的備料,還有全部的製作過程,都是拍胸圃保證「一塵不染」,每個Q餅寶寶都像是在無菌室中生產一樣,細心的製作完成~所以吃在嘴裡的美味真是不簡單~

世唯烘培坊這次拿下了雲林十大伴手禮,代表大家的支持和肯定~我們會在更努力!做出好吃的糕餅服務大家\^∀^)メ(^∀^)ノ

下次說不訂可以得到台灣十大伴手禮的榮耀喔!

 

今年的中秋,也不要忘了帶上雲林最好吃的糕餅,送給遠方的朋友喔!

 

 雲林十大伴手禮  

來雲林絕對不能錯過的雲林十大伴手「世唯Q3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