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選婚鞋推薦   

圖片來源: http://ppt.cc/t08t

 

恭喜準新娘要步入禮堂拉~在走紅毯的重要時刻,你是否已經挑選婚鞋準備走向未來了呢?在婚禮當天,新娘必然是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除了美麗的婚紗、漂亮的妝容、閃爍的首飾和迷人的微笑,注意到你腳上的新娘婚鞋了嗎?雖然新娘婚鞋可能藏在裙下不易露面,但一雙精緻的新娘婚鞋不僅令你的新娘裝扮更加完美,也承載著伴你走完幸福一生的美好願望唷!!!還沒挑選婚鞋的準新娘們,下面小編推薦漂亮實用的新娘婚鞋給你唷~

 

挑選婚鞋推薦1.蝴蝶結

優雅迷人中又透著一絲少女的甜美氣息,這種將成熟與青春糅合在一起的婚鞋,最適合穿在象徵著女孩變成女人的結婚典禮上。挑選婚鞋絕不能漏掉這款用蝴蝶結裝飾的漂亮新娘鞋~至於鞋子的顏色不必拘泥於純白色一種,淡粉、淺灰、淡藕荷色、珍珠白等清淡的顏色都是很好的選擇,也特別襯托新娘純潔無瑕的氣質~

 

挑選婚鞋推薦2.玫瑰

玫瑰是浪漫的花朵代言人,有了它的陪襯令愛情顯得更加甜蜜,用玫瑰裝飾的新娘高跟鞋也更能凸現這份浪漫和優雅,穿上玫瑰花婚鞋看起來非常甜美可人,相信穿上它們的新娘會一樣的甜蜜可人~婚鞋推薦第一名!!

 

挑選婚鞋推薦3.閃亮寶石    
有閃亮寶石裝飾的簡潔設計新娘高跟鞋無疑是不可或缺的新娘鞋款式之一,婚禮本身就是一場盛大而莊重的典禮,新娘的穿著就要或華麗或高貴,用閃亮寶石裝飾的高跟鞋搭配潔白無瑕的婚紗是再合適不過的選擇,與新娘配戴的閃亮首飾交相輝映,為新娘裝扮增添不少亮點,挑選婚鞋怎麼可以少了它。

 

挑選婚鞋推薦4.簡約銀色

婚禮高跟鞋並非只有綢緞、蕾絲可選,一雙簡約款式的銀色高跟鞋也可以作為新娘婚禮鞋的選擇之一,簡潔的款式和顏色,與手指上的鉑金結婚指環相映成趣,同樣都寓意純潔忠貞的愛意。

 

挑選婚鞋推薦5.閃爍亮片

年輕的新娘可能不太喜歡綢緞、蕾絲這些有些隆重的裝飾,亮片的出現可以中和這種成熟,讓新娘看起來活潑有朝氣,不必是大牌高跟鞋,只要是綴滿亮片的鞋子,不論是簡單款式的涼鞋還是經典款式的船鞋,都可以作為新娘婚鞋出現,婚禮後也可以用來搭配日常的服飾。

 

 

在挑選婚鞋的同時,小編也要提醒準新娘記得保養好雙腳,給腳趾塗上漂亮的指甲油才能與鞋子形成完美的搭配效果唷!!!

 

在這個充滿祝福幸福的日子中,快來用喜餅傳遞你的喜訊吧!

 挑選婚鞋推薦  

我要試吃人氣中式喜餅>>>

 

 

 

 

資料來源:http://ppt.cc/MRp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