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圖片來源: http://646.tw.tranews.com/Show/Style3/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100012000001&SubjectNo=3273741


夜景一向是浪漫的代名詞,小松鼠也想要體驗浪漫的氣氛,所以就到了雲林古坑華山囉~古坑華山的夜景將中台灣的景色一覽無遺~就像偶像劇裡會看到的漂亮夜景一樣~

 

 

古坑華山介紹

古坑華山位雲林縣梅山鄉與古坑鄉的交界處,距斗六巿區大約15公里,主體大尖山標高1299公尺,是阿里山西端、清水溪西稜的最高峰,為雲林縣僅次於石壁山第的二高峰;華山風景區沿途盡是起伏綿延的丘陵地,風景十分美麗。大尖山由於空氣清新、視野遼闊,加以完整的登山步道,已成為雲嘉地區熱門的旅遊景點!

 

古坑華山種植茶葉與咖啡,滿山茶園咖啡園,綠意盎然、風光明媚,然而在青山綠野茶園間,卻有著全雲林縣最密集的鄉村咖啡店,這當然是因為不遠的荷包山也盛產台灣咖啡的緣故,這裡的咖啡店雖都相隔好幾公尺,卻都各據山丘一角,每一家店各自擁有美麗的視野景緻,遊客至此不僅是品嚐美味的咖啡,也可欣賞到動人的景觀,尤其是夕陽西沉、山霧游移的時刻景緻真是漂亮極了!

 

古坑華山幾乎是台灣地區唯一可眺望的整個中台灣夜景的觀光景點,而想要欣賞遼闊夜景當然得選擇位處最高點視野最寬廣的地方,才能一覽無遺。
沿著華山咖啡公路149 縣道而上,才需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抵達最高點,可遠望八方,眺望廣闊的中台灣所有縣市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等的夜景,而且白天的景色 也不令鬚眉,茶園層層如綠梯,山巒重重,猶如一幅美麗的畫作,而且每天一到了黃昏時刻,總是吸引了許多愛觀賞夕陽的民眾前來朝聖。

在這個充滿咖啡香的古坑華山,多年來一直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到此品味一杯香濃的台灣咖啡。

 

 

在古坑華山上,喝咖啡看夜景,小松鼠真的感受到了滿滿的浪漫氣氛,古坑華山絕對是情侶一定要來的地方~這麼漂亮的夜景下,一起聊著天~除了喝古坑有名的咖啡之外,當然還要配上雲林當地最有名的Q餅點心囉~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