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www.xm371.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

 

 

蜜月旅行一直是每對新人結婚後最重要的行程之一,能夠徜徉在國外兩人的幸福氣氛中,超級浪漫的!今天小編網羅世界五大海景,要給你們最夢幻的蜜月旅行地點推薦喲!你們的未來的幸福,就從蜜月旅行開始吧!!!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www.hdwallpapersbank.com/wow-beach-hotel-hd-wallpapers/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TOP1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是最熱門的蜜月旅行地點之一,人稱失落的人間天堂,在印度洋寬廣的藍色海域中,有一串如同被白沙環繞的綠色島嶼,這就是馬爾地夫群島。許多遊客在領略過馬爾地夫的藍、白、綠三色後,都認為它是地球上最後的樂園,西方人喜歡稱馬爾地夫為“失落的天堂”。

 

首都馬累有建於1913年的總統府,還有建於1656年的古清真寺以及1675年落成的神奇的回教尖塔,白色的建築上仍可以清晰地看見古蘭經的碑文。可供瞻仰的還有古蘇丹王朝的蘇丹公園,它在1968年馬爾地夫成立共和國時曾遭到破壞,雖然今日這裡只剩下了一座小小的建築,卻依然比較完整地保留古蘇丹文化的精髓,看似簡單的歷史館內記載了多種文化的交融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site.douban.com/go2eu/widget/photos/1296491/photo/1986676068/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TOP2  天寧塞班島

西太平洋明珠,身在塞班猶如置身天堂。在島上享受日光沐浴,出海遊世界第二的洞穴潛水點藍洞,上岸後再來個叢林探險,登上塞班最高峰,360度俯瞰太平洋壯麗海景,探訪當地的土著查莫洛人。塞班玻璃般的海水使其成為世界第一潛水聖地,到海裡暢泳,體驗潛水、海底漫步、水上拖傘、水上電單車等各式新奇有趣的水上項目。日落時分,出海巡遊,看滿天紅霞,橙黃的太陽漸入大海的美妙奇景。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www.517yunnan.com/line/out/taiguo/2012/1226/892.html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TOP3  馬來西亞沙巴島 

沙巴島位於世界第三大島婆羅洲島的北上端,西臨南中國海,以其金色的沙灘而聞名。這裡處於颱風地帶之下,終年沒有自然災難,故得以“風下之鄉”的美譽。未經人工破壞的小島群、清澈見底的海水、美麗的珊瑚以及山上公園裡繁茂的各類動植物都是沙巴獨特的寶貴資源。

 

在沙巴最值得做的事情是觀賞日落、海邊吹風。沙巴是世界上三大觀賞落日的勝地之一,許多地方的日落之景,沒有一處能與沙巴的日落美景比肩,甚至沒有與之相提並論的資格。沙巴的日落,實在太美太美,美得扣人心弦,美得感動落淚,漫天絢麗色彩的火燒雲,平鋪天際的金紅海水,還有那披上晚霞盛裝的船,構築成一幅無比動人的瑰麗畫面。看完日落,可以靜坐在碼頭上,任憑清爽的晚風輕輕擁吻著,笑容是安詳的,內心是悸動的。海風吹起來真的很舒服!而沙巴的海風,乾爽、涼快、輕柔、無味,光著身子閉上眼睛靠在樹旁,陣陣海風吹拂而過,無法言喻那種舒暢的快感。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kexu.nyc.usa.blog.163.com/blog/static/665569122011721104023895/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TOP4  泰國普吉島 

作為泰國最大的島嶼,普吉島是個適合觀光和探險的美麗地方。島上到處是迷人的風景,有著名的沙灘,蔥郁的山巒,鐘乳石峭壁,低矮的平原,瀉湖,以及肥沃的熱帶植被。普吉島上最有人氣並且最發達的海灘當屬芭東海灘了。它以白色的細沙和美麗的海浪吸引了無數的家庭,情侶和單身旅行者來此度過歡樂愉快的假期。島上到處是水上摩托車,摩托艇,小商販,曬日光浴的人和旅行者,他們在進行著各種各樣豐富多彩的水上活動,使得海灘生機勃勃。當然如果你偏好寧靜的話可以去芭東海灘北部的卡林海灣享受放鬆的心情。

 

遊客們尤其喜歡普吉島的南海岸,因為那裡有漂亮的白沙灘和從海灘一直延伸到附近山巒的熱帶植被。此處區域恰好位於西邊放鬆灣和東邊攀瓦角的中間,可謂是世界上最富有田園詩風情的蜜月旅行海灘之一了。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www.cestbonweddings.com/blog/?p=2055

 

 

蜜月旅行地點推薦TOP5 印尼巴厘島 

巴厘島旅遊景點介紹——巴厘島素有“千島之國”之稱的印尼,據最新統計,足有17528個島嶼。在這如一串翡翠貫穿在南太平洋上的群島國度中,巴厘島(BALI)則被公認為是璀璨奪目的一顆明珠,那裡四季草木青翠,山花爛漫,更有眾多的廟宇,迷人的海灘。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孕育著高度文明的民俗藝術,使巴厘島每年吸引著數十萬的外國遊客,成為印尼最大的旅遊市場,一個世外桃源般的度假樂園、世界級的遊覽勝地。以至於人們反而時常覺得印尼便是巴厘島的一部分,巴厘島的美譽別稱很多,如神仙島、千廟之島、藝術之島。

 

看完蜜月旅行地點推薦後,連未婚的小編都想去了啦~()

還有還有正要準備結婚的新人,決不要錯過小編推薦的中西式喜餅唷!

多種口味幸福喜餅免費送你吃>>>>

 

資料來源: http://lxs.cncn.com/51799-news-show-1827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