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圖片來源: http://www.gukeng.gov.tw/2012t-coffee/01/index.asp


咖啡香氣是不是很誘人呢??小松鼠最喜歡的下午茶就是泡一杯咖啡搭配一塊紅茶蛋糕~這真是人間最大享受了~小松鼠今天要介紹一個特別的活動給大家唷~那就是今年邁入第10年的台灣咖啡節~~一起來看看台灣咖啡節的介紹吧~

 

台灣咖啡節開幕囉~雲林古坑大華山地區各產業動起來,遊樂區免費入園,觀光酒廠10週年慶,咖啡庭園憑發票送咖啡。

 

今年10歲的台灣咖啡節在華山國小開幕,即日起至25日計4週的週六、日,在古坑綠色隧道、荷苞山,以及華山、華南、桂林等村的大華山等地,推出音樂學院、農學院、歷史人文學院學習課程,帶引民眾徜徉咖啡殿堂。

 

雲林縣長蘇治芬、立委吳育仁、劉建國、雲林縣議員、古坑鄉民代表及各界人士參加開幕盛會,背起「台灣咖啡大學」書包,一起喊出「開學了」,歡迎各地民眾來古坑遊玩參與台灣咖啡節活動。

 

蘇治芬在台灣咖啡大學開課第1天,跟著地方耆老學習烘焙咖啡豆,重溫日治時期台灣咖啡在古坑荷苞山種植、在斗六設加工廠的盛事。

 

古坑鄉長林慧如指出,華山歷經地震、土石流侵襲,10年胼手胝足,台灣咖啡節魔力風華依舊,去年的台灣咖啡節推出「台灣咖啡大學」學習咖啡模式,邀民眾進入咖啡殿堂,獲得很大的迴響。

 

林慧如說,台灣咖啡大學今年正式開課,音樂學院在綠色隧道,農學院在華山國小運動場,歷史人文學院在荷苞山,推出音樂饗宴、體驗咖啡莊園的烘焙沖煮、看老照片述說歷史等。.

 

雲林華山地區有15家咖啡庭園業者,在咖啡節期間推出捐發票送咖啡活動,古坑一家遊樂區業者也應景首度開放前山區免費入園,當地一家觀光酒廠也辦10週年慶,遊賞古坑山林之美、品味咖啡香正是時候,就在台灣咖啡節裡。

 

現代人越來越習慣生活中有咖啡的存在了~不管是休閒時候或是上班時,總少不了手邊一杯咖啡,因此台灣咖啡節這活動想必對於咖啡愛好者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喔~台灣咖啡節在雲林古坑舉辦,那就千萬不能錯過,搭配咖啡的最佳點心紅茶蛋糕囉~


 

資料來源: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47453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