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圖片來源:http://www.oui-blog.com/anion/archives/012906.html

 

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雲林很有名的觀光景點喔~”古坑綠色隧道,讓大家在休假時,能夠有一個地方可以度過悠閒的下午,放下都市的步調,沉浸在大自然散發的芬多精中喔~一起來看看小編今天介紹的古坑綠色隧道吧~

 

古坑綠色隧道介紹

 

古坑綠色隧道位於斗六柴里橋,台三線往永光方向的綠色隧道,全長約有兩公里長,兩旁種植著約五十年歷史的芒果樹,綠蔭蔽天形成美麗的綠色隧道。綠色隧道亦提供腳踏車出租或傳統牛步車代步。

沿著古坑綠色隧道而行的台糖小火車,不論鐵軌、車站或車廂都是相當獨特的空間文化,因此古坑鄉公所計畫將小火車與景觀結合,規劃為民眾婚紗拍攝地場、結婚場所及文化景觀公園,讓公園、隧道、鐵道三者結合,成為最有情調及特色的「蘭樹大道」。不論你是專程到古坑觀光遊覽,或是有個特別的結婚計畫,千萬來古坑綠色隧道,保證不虛此行。

 

時而蜿蜒,時而筆直的古坑綠色隧道,給予每位初來到此的旅客一種極舒適的乘坐感受。道路兩旁的停車場及木造涼亭,常成為遊客們駐足休息,獵取綠色精靈的最佳地點。鐵道旁拍攝婚紗的新人,或一旁深情相擁的情人,也為這條清新的公路,妝點些許浪漫情懷。

 

 4

圖片來源:http://www.panoramio.com/photo/9173223

 

 

古坑綠色隧道附近景點介紹

 

蜜蜂故事館

 

農業升級,進步的指標性產業之1,蜂農的辛苦在於像遊牧民族般,唯有隨著蜜蜂的遷移才有花蜜可採的辛苦。
蜜蜂又像是一部更旁大的機器,卻又如此的細小,唯有好好的照顧,人們才能吃到現在又香又甜的蜜!
來蜜蜂故事館,一定可以學到更多蜜蜂相關的故事喔!!

 

 

古坑綠色隧道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大林交流道下→166縣道往梅山台三線往永光即可到達古坑綠色隧道。
2、國道一號:雲林系統交流道轉 78 號快速道路台三線(古坑)交流道下即可到達古坑綠色隧道。
3、國道三號:梅山交流道下台三線往永光即可到達古坑綠色隧道。
4、國道三號:古坑系統交流轉78 號快速道路台三線(古坑)交流道下即可到達古坑綠色隧道。

 

小編每次去古坑綠色隧道都感覺很放鬆喔~在古坑綠色隧道裡悠閒的散步著,會看到拍婚紗照的浪漫場景,也有全家人一起出遊的溫馨場景,眼中的風景都很獨特喔~小編到雲林玩的時候,都會特別到世唯烘焙坊買Q餅當伴手禮送給朋友喔~世唯烘焙坊的Q餅也是雲林很有名的名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