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世唯烘焙坊?? 這是一間在雲林當地很有名的餅店喔~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世唯烘焙坊喔~

 

世唯烘焙坊的誕生

 

1991 年的夏天,一對熱愛烘焙的兄弟,
在嘉義縣的一個純樸小鎮,成立了世唯第一家烘焙坊大林店,
兄弟倆堅持嚴選優質的食材物料,最高的品質要求,
在美麗的笑容及最親切的服務,一步一腳印,
不斷的改良、創新,並與國外技術交流研發,
在外型和口味上不斷的追求完美,也獲得了各界的好評與認同。

 

世唯烘焙坊的堅持

 

世唯烘焙坊的生產工廠是一個很衛生、很乾淨、很明亮,很寬敞且兼具流暢動線的工作環境,工作人員對於衛生上非常的要求,進入工廠前還必須換上工作鞋,每人都必須戴上蓋髮帽、口罩,產品、器具以及原料不直接放於地上,消毒殺菌、沖洗地板更是每天必做的工作。

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用最愉悅的心情、最好的原料做出最好品質的產品,滿足顧客味覺上的享受,由荷蘭、瑞典、德國、法國進口專業烘焙設備培養 優秀的烘焙人才,辛勤研究,勇於創新,並聘台灣烘焙大師蔡元森師父為世唯烘焙坊首席技術顧問,亦經常參加全國蛋糕比賽並多次得到各項殊榮,對品質的要求、創新、用心與貼心,一直都是世唯烘焙坊的精神與目標。

以中央工廠高規格控管產品品質及生產環境,客人也獲得更好的服務與產品,進而以合理的價格,買到不偷工、不減料的好產品。世唯烘焙坊用如此的堅持與積極尊重的態度,才得以產生精緻美麗而且擁有豐富生命的糕點

 

 

小編常推薦朋友買世唯烘焙坊的產品喔~而且可以網路訂購,超方便的~~

 

 

要買世唯烘焙坊的糕餅可以到這裡喔~

 

 

資料來源:世唯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