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1.jpg

 

 

忙碌了一個早上,來一場放鬆身心的下午茶聚會吧!只要掌握幾個關鍵的自製下午茶重點,就能在家中開設一場完美的下午茶聚會了,一起來看看自製下午茶的重點有哪些吧!

 

自製下午茶重點:空間佈置的巧思

想要擁有完美的下午茶體驗,美味的茶點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要角,但四周的裝飾佈置也同樣是關鍵的自製下午茶重點之一喔!從桌巾、裝潢擺飾、桌椅、香氛到背景音樂都是可以發揮的細節,巧妙運用各種空間布置的技巧,即使是一般住家也能夠營造出下午茶店的舒適氛圍喔。

 

自製下午茶重點:美觀的餐具

除了周遭的擺設外,美觀的餐具和茶具當然也是不能忽略的自製下午茶重點;搭配得宜的餐具和茶具能夠提升下午茶的整體質感,即使是簡單平凡的茶點也能變得精緻又好看,品嘗起來也更加別有一番風味,趕緊去挑選適合下午茶聚會的餐具吧!

 

自製下午茶重點:適當的擺盤

所謂色香味俱全,視覺的效果會影響味覺的表現,美味的餐點在經過恰當的擺盤呈現後,不但看起來更賞心悅目,品嘗起來也更美味可口了,因此在購買美觀的餐具後,也別忘了適當搭配食物擺盤,把名店的下午茶點心直接搬進家中的餐桌上吧!

 

自製下午茶重點:合適的飲品搭配

這個自製下午茶重點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精緻美味的餐點後,當然也要搭配適宜的飲品囉!不論是熱茶、咖啡、酒類,還是夏日的清涼飲品,適當的飲品搭配能襯托點心的美味,也能讓午茶時光更加多采多姿,今天想要來點英式紅茶還是法式咖啡呢?

 

所有的自製下午茶配角都備齊後,當然不能忘了最重要的午茶點心啦!世唯烘焙坊提供多款精緻可口的蛋糕點心,讓你的午茶時光更加精彩豐盛,最特別的下午茶點心選擇都在世唯烘焙坊

下午茶2.jpg

世唯烘焙坊陪你度過愉快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