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品推薦

圖片來源:https://goo.gl/1wdSqo

 

剛得知懷孕,想必許多新手爸媽們一定都會陷入喜悅中。而在喜悅過後,馬上就會迎來各式各樣的忙碌,除了媽媽的待產準備之外,寶寶用品也是要事先準備好的東西。而一般會購買的寶寶用品推薦清單有哪些呢?就來看看最暖心的寶寶用品推薦清單懶人包吧!

 

寶寶用品推薦清單★寶寶尿布★

每個人都要上廁所,而剛出生的寶寶也不例外,所以寶寶尿布可是寶寶用品推薦清單不可或缺的一環,建議不要貪小便宜一次買一大包,可以等寶寶出生後,先買一、兩包來試試看,再做決定喔!

 

寶寶用品推薦清單★紗布巾★

紗布巾可是寶寶用品推薦清單中很重要的一樣物品,屬於棉質布料的紗布巾較不易傷到寶寶細嫩的肌膚,除了能夠幫寶寶洗澡、餵奶、當口水巾等用途外,就連寶寶溢奶時,也是需要用到紗布巾,一條紗布巾有多種用途選擇,可謂最超值的寶寶用品推薦選擇喔!

 

寶寶用品推薦清單★奶嘴★

能夠安撫寶寶的奶嘴是很好的工具,雖然有些老一輩的長輩不願意讓寶寶吸奶嘴,但在面對有時候哭鬧不止的寶寶,奶嘴可謂是一個必殺的安撫寶寶神器,在寶寶哭鬧不停時,輕輕一塞,寶寶馬上停止哭鬧,這麼好用的寶寶用品又怎能不放進寶寶用品推薦清單呢?

 

寶寶用品推薦清單★奶瓶★

除非你的寶寶是天才,一出生就會用餐具,不然每個剛出生的寶寶一定都會擁有數個屬於自己的奶瓶。不管是玻璃材質還是pvc材質,根據不同需求選擇適合的奶瓶,對寶寶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喔!

 

寶寶用品推薦清單★耳溫槍★

剛出生的寶寶抵抗力很弱,也因此做父母的都要特別小心寶寶的身體狀況。能夠監測寶寶體溫的耳溫槍也是很重要的寶寶用品推薦清單中的其中一項,每天定時幫寶寶量體溫,在寶寶的醫療照護上也能夠更加安心。

 

寶寶用品推薦清單★側睡枕★

寶寶側睡時容易溢奶,造成窒息上的問題,也因此側睡枕就是很重要的寶寶用品推薦清單中的一項,有了側睡枕,即使半夜寶寶溢奶也會從嘴角流出,不會讓寶寶發生窒息的危險喔!

 

以上是寶寶用品推薦清單選擇,依據每個人照顧寶寶的習慣不同,可以再增添各種寶寶用品,而事先擬好寶寶用品清單,在寶寶出生時才不會手忙腳亂的。

另外,在準備寶寶出生時的用品同時,也別忘了慶祝寶寶滿月的彌月蛋糕,小編就非常推薦世唯烘焙坊彌月蛋糕,除了蛋糕體綿密之外,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做為慶祝寶寶滿月用的彌月蛋糕,可說是最棒的選擇。目前世唯烘焙坊還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的活動,有需要的新手爸媽們可以前去世唯烘焙坊官網看看喔。

寶寶用品推薦清單

慶祝寶寶滿月 就選世唯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