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NShWQj

 

誰說賞螢一定要往台中、南投去呢!在台灣咖啡之鄉的雲林古坑,隱沒著成群成片的山中嬌客,近年來成為許多賞螢遊客的熱門賞螢景點。想知道2017雲林賞螢活動資訊嗎?以下彙整了最新最完整的2017雲林賞螢活動資訊,讓你一手掌握2017雲林賞螢活動資訊!

 

2017雲林賞螢活動資訊

2017年雲林古坑鄉螢火蟲季--活動時間

 

賞螢最佳時間:4/15 ~ 5/22

2017雲林賞螢活動平日只有一個梯次:時間為18:00~18:30集合。而週五至週日的2017雲林賞螢活動,則為五個梯次:時間為18:00~18:30集合集合,每15分鐘一梯次,每梯次人數為20~25人。

 

2017雲林賞螢活動資訊

2017年雲林古坑鄉螢火蟲季--活動地點

 

華山休閒農業區

(國道一號斗南交流道下,轉走台1線至斗南鎮延平路,接158甲、158乙即可到達。)

 

2017雲林賞螢活動資訊

2017年雲林古坑鄉螢火蟲季--活動內容

 

2017雲林賞螢活動聘有生態解說員,帶領一般民眾以尊重土地、愛護生物的欣賞角度,教導大家如何以最小的傷害進行生態觀察與欣賞自然生態,希望參與2017雲林賞螢活動的民眾,可以共同維護華山的螢火蟲,創造永恆的生態美景。

 

 

看完2017雲林賞螢活動資訊,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趕緊到雲林古坑,一睹火金姑的風采呢?快來參加2017雲林賞螢活動吧!別忘了到深耕在地數十載的世唯烘焙坊,選用雲林在地食材製作每一塊糕餅,想瞭解更多特色賞螢伴手禮,現在就到世唯官方網站查詢!

最具在地特色的雲林賞螢伴手禮‧世唯烘焙坊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