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鬼小編又來囉!今天要向各位介紹,世唯烘焙坊新推出的少女級小點心-法國總統牛奶餐包~平淡無奇的法國總統牛奶餐包,為何會躍升為少女級點心呢?想知道更多法國總統牛奶餐包的秘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法國總統牛奶餐包開箱介紹吧!

 

★世唯法國總統牛奶餐包開箱介紹★

法國總統牛奶餐包的包裝,簡約卻不失美感,粉色條紋相間帶出一點少女氣息,慢慢的少女心噴發,擋也擋不住啊!

 

在包裝後面,貼心的標註了如何食用法國總統牛奶餐包的方法,就算是沒有在下廚的少女們,也可以輕鬆上手哦!

 

免不了的營養標示、製作成分、保存方法及有效日期等產品資訊,都有詳細標示於袋裝後方,一目瞭然!

 

★世唯法國總統牛奶餐包開箱介紹★

如何烤出鬆軟好吃的法國總統牛奶餐包?

接著進入重頭戲囉!要如何將法國總統牛奶餐包烤的香酥好吃呢?就看小編如何搞定這些圓滾滾的餐包吧!先將冷凍的法國總統牛奶餐包取出,置於盤中。

 

如果有小烤盤的話,可以將法國總統牛奶餐包放在烤盤上,比較不容易烤焦喔!在這之前,記得先將烤箱預熱3分鐘,觀察溫度差不多之後,就可以把法國總統牛奶餐包送入烤箱洗三溫暖囉~

 

將烤箱時間設定1~2分鐘,叮的一聲就可以把法國總統牛奶餐包取出囉!瞧瞧它那金黃色表面,讓人好想一口咬下啊!

 

用手輕輕剝開法國總統牛奶餐包,手指掐住的部位隨之陷下,麵皮的鬆軟程度可想而知。經過高溫烘烤後,內層的法國總統牌鮮奶油,融化的模樣超級誘人的啦!

 

究竟法國總統牛奶餐包的滋味是如何呢?就讓小編先代勞品嚐囉!外層表皮烤得酥酥脆脆,咬下後先是鬆軟麵包體登場,些許濕潤。接著就是主角-牛奶內餡出場,飽滿的牛奶餡強勢侵襲口腔,會有微酸感是來自新鮮檸檬汁,爽口不膩,一口接一口的美味度,難怪可以成為少女級小點心!

 

 

看完小編介紹完邪惡的法國總統牛奶餐包開箱後,還不趕緊手刀到世唯官方網站訂購嗎?下午茶沒有法國總統牛奶餐包就不完整,現在就揪好姊妹、同事一起團購法國總統牛奶餐包,訂越多越划算哦!

滿足少女心的小點‧世唯法國總統牛奶餐包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