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禮物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要到了,今年教師節禮物你打算送什麼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之意呢?恰巧2015年教師節與中秋節只相差一天,不如挑選中秋節禮盒當做教師節禮物送給親愛的老師吧!快來看看世唯熱賣中秋節禮盒排行榜,以此做為教師節禮物選擇也是很不錯的唷!!!

 

教師節禮物推薦1:祺月B雙層禮盒

 教師節禮物  

世唯首選教師節禮物推薦之祺月B雙層禮盒,裡面有文旦Q餅、紅豆Q餅、紫米Q心酥各2入、核桃蛋黃酥3入、鳳梨酥4入、法國糖片6入、手做起士餅6入及160g的牛軋糖,豐富的禮盒內容物,保證老師絕對會非常喜愛的唷!

 

教師節禮物推薦2:川月A雙層禮盒

 教師節禮物  

另一款世唯教師節禮物我們推薦川月A雙層禮盒,內容物為文旦Q餅、紅豆Q餅、紫米Q心酥各2入、廣式月餅2入、牛軋糖加上鳳梨酥、黃金酥4入、核桃蛋黃酥3入、柚子酥3入,豐富糕餅當做中秋節禮盒或是教師節禮物都很合適喔!延伸閱讀>>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雲林中秋禮盒,非送不可的雲林中秋禮盒推薦

 

教師節禮物推薦3Q餅三兄妹禮盒

 教師節禮物  

Q餅三兄妹禮盒可說是世唯熱賣商品之一,文旦Q餅、紅豆Q餅、紫米Q心酥,不論是哪一種口味都非常好吃唷!層層桿製的餅皮與豐富飽滿的內餡是世唯滿滿的心意,特選雲林在地黑毛豬製成肉鬆與食材做搭配恰到好處,彈力十足的麻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世唯文旦Q餅嚴選斗六在地文旦,同時也獲得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當作教師節禮物推薦再適合不過了。延伸閱讀>>雲林十大伴手禮,世唯文旦Q餅,獲選雲林十大伴手禮的世唯文旦Q

 

教師節禮物推薦4:樸月A雙層禮盒

 教師節禮物  

樸月A雙層禮盒也是很不錯的教師節禮物推薦唷!文旦Q餅、紅豆Q餅、紫米Q心酥加上好吃的大廣式棗泥月餅、手作起士餅、柚子酥、核桃蛋黃酥、黃金酥,看起來份量感十足的內容物,絕對可以表達出我們對老師的感謝之心!

三節送禮是我們少不了的禮節,尤以中秋節送禮更是常態,今年中秋節又剛好在教師節前一天,與其擔心送到老師不需要或不喜愛的日常生活用品,不如送好吃又真材食料的世唯中秋節禮盒當教師節禮物,一表對老師滿滿的心意。上述世唯中秋節禮盒只是小編挑選幾款出來介紹而已,還有很多好吃的世唯教師節禮物沒介紹到呢!!想知道更多世唯精選教師節禮物、中秋節禮盒款式,趕快動動手指到世唯官網看看吧!

 教師節禮物  

更多誠意十足的教師節禮物>>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