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中秋禮盒  

每當中秋佳節時,聽著嫦娥奔月、吳剛砍樹的故事,不免就想吃上一口月餅啊!

而每一年的中秋禮盒是否有點厭倦一成不變的中秋月餅呢?小編貼心的幫大家整理了人氣雲林中秋禮盒給大家,讓你送禮送進心坎裡,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雲林中秋禮盒是必吃不可的。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1:川月雙層禮盒

文旦Q*2入、紅豆Q*2入、紫米Q心酥*2入、小廣式月餅棗泥*3入、鳳梨酥*8入、核桃蛋黃酥*3入、手作杏仁餅*135g、橙香磅蛋糕*1

 

世唯的川月雙層B禮盒,有豐富的糕餅,加上精緻的包裝,讓你送禮超有面子!不僅有傳統在地的人氣蛋黃酥、廣式小月餅、還有可口的小西點、杏仁餅、橙香磅蛋糕都是世唯熱銷商品喔~尤其是世唯的文旦Q餅,不僅好吃香Q,還獲得了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怎麼可以輕易錯過呢?因此,小編若要推薦雲林中秋禮盒,就非世唯不可了。

→延伸閱讀:入圍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文旦Q>>

→延伸閱讀:世唯中秋禮盒介紹!堅持傳統好味道的世唯中秋禮盒推薦>>

 雲林中秋禮盒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2:謙月C單層禮盒

文旦Q*2入、紅豆Q*2入、紫米Q心酥*2入、手作杏仁餅*135g、鳳梨酥*4入、核桃蛋黃酥*3

 

謙月C單層禮盒,雖然沒有像川月B內容豐富,不過禮盒內也是藏有世唯的人氣商品,其中最獨特的莫過於手做杏仁餅乾,濃郁的杏仁香氣,酥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是小編大推的雲林中秋禮盒之一喔。

雲林中秋禮盒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3:祺月B雙層禮盒

文旦Q*2入、紅豆Q*2入、紫米Q心酥*2入、核桃蛋黃酥*3入、鳳梨酥*4入、手做起士餅*6入、法國糖片*6入、牛軋糖160g

 

這一款雲林中秋禮盒比較特別的是法國糖片,平時我們在坊間吃到的法國糖片不是太甜就是太硬,世唯的法國糖片經由廚師精心調配比例,咬起來的口感酥脆又不會太甜,是小編平時在辦公室的零嘴,特別推薦給大家唷。

 雲林中秋禮盒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4:旺梨酥

人氣雲林中秋禮盒怎能錯這「世唯旺梨酥」呢!內餡嚴選台農17號金鑽鳳梨,還加入了土鳳梨及冬瓜一起調製做成的,不僅軟硬適中還吃得到鳳梨的鮮甜滋味。想吃點月餅以外的禮盒,不妨嚐嚐這象徵旺旺來的旺梨酥吧^^

 雲林中秋禮盒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5:義式重乳酪

世唯的義式重乳酪,使用的是澳洲MG乳酪,沒有添加一丁點的澱粉喔,乳酪占了蛋糕本體的70%,蛋糕底部是一層酥脆的手工餅乾,一口咬下的時候可以吃得到乳酪蛋糕綿密口感,又能同時吃到酥脆的手工餅乾,兩種滿足同時擁有!也是小編雲林中秋禮盒推薦之一。

 雲林中秋禮盒  

 

小編介紹世唯這麼多款雲林中秋禮盒,大家有想好要入手哪一款嗎?世唯的每一款中秋禮盒都是嚴選最好食材,也吃得到在地傳統好味道,雲林中秋禮盒選擇世唯送親朋好友聊表心意吧。

 雲林中秋禮盒  

 

嫦娥都想咬一口的雲林中秋禮盒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