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

雲林是台灣的重點農業城市,但是近期越來越多人喜歡到雲林旅遊,欣賞人情味的街道與農田,還有品嘗各種道地的雲林美食,認識更多台灣的角落!

今天小編要與大家分享人氣雲林美食,讓你在做雲林美食、旅遊的事前功課,有更多的方向與指標!

 

雲林美食推薦1.周爺爺蔥油餅

周爺爺蔥油餅位於斗六福德宮附近,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開店,小小的蔥油餅幾乎每次買都要拿號碼牌,但是出貨的速度還算快喔!排隊不用排太久!蔥油餅是由店家手壓的生麵團,再桿平、煎製而成,微酥的外皮還有QQ的口感,正是他獨家的魅力所在!蛋黃與蛋白煎的熟度剛剛好,香氣與餅皮一起散發,讓人還沒吃就口水直流了呢!有機會到雲林斗六,記得來品嘗這個人氣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推薦2.河堤大腸包小腸

大腸包小腸是台灣隨處可見的美味小吃,河堤大腸包小腸還有上過食尚玩家的介紹喔!攤位附近的每個人,都人手一支熱騰騰大腸包小腸,可見他的美味有多吸引人了!蒜頭、薑片與菜脯讓口感與口味恰恰好!而且香腸與大腸的大小不相上下!真材實料讓你吃得到!

 

雲林美食推薦3.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使用藥材慢火燉煮的王家當歸鴨肉麵線,即使店面擴展了還是非常熱絡!他們家的鴨肉軟嫩沒有腥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非常下飯!而當歸鴨麵線非常Q彈,吸收湯汁後,香氣十足又入味,是雲林美食不可少的一餐!

 

雲林美食推薦4.世唯烘培坊

世唯烘培坊是雲林人都熱愛的糕餅店,每天有新鮮出爐的麵包,還有非常經典的中式大餅、鳳梨酥,以及獲選雲林十大伴手禮的Q餅三兄妹,口味分別是紅豆Q餅、紫米Q餅、文旦Q餅。不同口味皆有不同的感受,其中紅豆Q餅有紅豆餡、麻糬、肉脯,鹹鹹甜甜就是他最特別的地方!品嘗雲林美食不可以忘記世唯烘培坊!

 

以上就是小編的雲林美食推薦囉!還有更多的雲林美食等著你去品嘗!離開後也可以將雲林美食伴手禮送給親友,世唯有多種禮盒與美食,讓你盡情挑選、帶回家!

雲林美食2

 

 人氣推薦雲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