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寶寶才剛出生不久,就到了滿月需要準備彌月蛋糕的時候,寶寶出生後接收了許多叔叔、阿姨、長輩們的祝福,所以在這個時刻,爸爸媽媽們特別費心在尋找回謝祝福的彌月蛋糕~今天小編列出幾個超人氣的彌月蛋糕,給爸爸媽媽們參考,在彌月蛋糕的挑選上可以更有方向喔!

 

人氣彌月蛋糕推薦1.提拉米蘇

_MG_0826

提拉米蘇一直是世唯的人氣蛋糕款式喔!彌月蛋糕裡當然也少不了提拉米蘇~傳說當時提拉米蘇可是連義大利黑幫都著迷的甜點呢!世唯使用義大利空運來台的馬斯卡邦乳酪為原料~是很正統美味的提拉米蘇喔!清爽香甜的乳酪加上可可的天然香氣~再以咖啡蛋糕的醇厚當作結尾,真是十足的享受!

 

人氣彌月蛋糕推薦2.蜂蜜蛋糕

_MG_0823

溫馨的世唯蜂蜜蛋糕上印著「彌月之喜」四個字,讓收到的人也可以感受到誕生的喜悅喔!綿密的口感加上淡淡的蜂蜜香味,微甜的滋味很適合大人享用喔!

適合送給不喜歡吃甜點的大人~蜂蜜蛋糕簡單又好吃,不是太繁複的蛋糕~當作早餐或式點心都很適合喔!

 

人氣彌月蛋糕推薦3.乳酪蛋糕

_MG_0835

乳酪蛋糕在甜點界中也享有很大的名氣,許多人到咖啡廳一定會來一塊乳酪蛋糕~世唯的乳酪彌月蛋糕上有著光澤的表皮,還有超綿密入口即化的內層,讓小編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這份彌月蛋糕絕對會讓喜愛蛋糕的朋友愛不釋手!

 

人氣彌月蛋糕推薦4.黑森林蛋糕

_MG_0829

黑森林蛋糕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滿滿的高級巧克力碎片以及巧克力蛋糕體,讓小朋友一口咬下滿滿的幸福~很適合送給喜愛巧克力或是家中有小朋友的親友喔!他們一定會馬上掃光整盒彌月蛋糕~其中夾層加上酸甜的黑櫻桃,讓口味酸甜搭配不甜膩喔!低糖的製作過程不用擔心小朋友吃下太多糖分呢!

 

人氣彌月蛋糕推薦5.香草核桃蛋糕

_MG_0811

蛋糕上方有五個焦糖堅果,搭配著波浪狀的奶油,看起來特別的精細雅致,其內層還有四層的香草戚風蛋糕加上三層鮮奶油&滿滿的核桃丁!!!脆脆的核桃加上濃郁的香草戚風蛋糕~真是最絕配的點心組合!細緻的蛋糕體與奶油so match!!好吃的焦糖堅果丁也為蛋糕加了許多分喔!

 

其他還有小編很愛的日月潭紅茶蛋糕、摩卡核桃、草莓物語等等十種口味的彌月蛋糕喔! ε٩(๑> ₃ <)۶з 實在是太吸引人啦~各位把鼻媽咪要定彌月蛋糕絕對不能錯過世唯烘培坊唷~如果口味太多不知道如何挑選,可以來世唯或網路上索取彌月蛋糕試吃喔!

 

 _MG_0842_副本

分享寶寶誕生喜悅的美味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