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

圖片來源: http://image.baidu.com/

 

完美獨特的婚禮是需要精心的策劃和籌備的,每對新人都希望可以把每個細節都考慮周到。然而籌備婚禮是一件非常費時又費心的工作,加上新人在婚前總是緊張而又忙亂,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小差錯。那麼婚禮籌備到底包括哪幾大重要事項呢?小編整理出8個新人們籌備婚禮要注意的事項唷~~趕快來看一看吧!

 

籌備婚禮細節1、婚禮場地

新人在決定了婚禮日期後,就要儘快選擇一個合適的婚禮場地了。無論你舉辦的是中式婚禮還是西式婚禮,婚禮場地的選擇都應該根據婚禮的主題和形式來確定,確定之後再與相關負責人聯繫。

  

籌備婚禮細節2、婚禮用品

婚禮用品包括很多,比如像結婚請帖、座位卡、婚禮裝飾、結婚回禮等等,所有的這些小細節都可以凸顯出新人的幸福和甜蜜,新人在婚禮前應該用心去準備。

 

籌備婚禮細節3、婚紗禮服

在婚禮上,作為新人的重要門面的婚紗禮服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了。新人應該提前在相關婚紗攝影機構挑選適合自己風格的婚紗禮服,當然,提前購買婚紗禮服也是可以的。但是新人一定要在婚禮前對婚紗禮服進行試穿,以便對不合適的地方及時進行修改。

  

籌備婚禮細節4、戒指珠寶

婚禮上的珠寶除了婚戒之外,還有一些可以為新人的造型加分的珠寶,比如項鍊、耳環或手鏈等等。這些珠寶都必須提前購買好,注意珠寶的款式和形狀等應該和新人的婚紗禮服相配。

 

籌備婚禮細節5、婚禮造型

婚禮造型分為護膚、妝容、髮型、美體、美甲5大部分。一般來說,新人在婚禮前都會提前和相關負責人溝通好,根據婚禮當天的主題和婚紗的款式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造型。

  

籌備婚禮細節6、攝影攝像

現代婚禮一般都會請專業的機構和人員來攝影攝像,把最重要和最幸福的瞬間用影像捕捉下來,留作一生最美好的珍藏和回憶。新人在婚禮前應該提前跟攝影攝像人員溝通好,將自己的一些希望和要求告知負責人員,以便獲得想要的影像效果。

 

籌備婚禮細節7、音樂燈光

婚禮的音樂是打造完美婚禮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在婚禮的不同儀式流程中,音樂的選擇也應該有所不同,但是都應根據婚禮主題而定。其次就是婚禮燈光的應用,這對打造一場完美婚禮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

  

籌備婚禮細節8、蛋糕甜點

目前的婚禮蛋糕多種多樣,它不僅可以很好的滿足來賓的味覺需要,而且可以體現出婚禮的特點和含義,象徵新人婚後的甜蜜和幸福生活。蛋糕甜點和飲品的選擇都應該根據新人婚禮的季節和場地來定,避免出現食物變質的情況。

 

小編看完真的覺得結婚好辛苦唷~~籌備婚禮的事情繁雜,新人們肯定一個頭兩個大,尤其是挑喜餅,在台灣婚禮習俗,訂婚時男方要請女方的親友吃餅(嫁女兒吃大餅),大多以斤計算,所以男方要扛大餅到女方家,數量愈大愈體面。

 

世唯中式喜餅總是給每位新人滿意的服務及最優質的產品,還在找好吃的中式喜餅嗎?

世唯有提供新人免費試吃的服務唷!!!歡迎新人前來品嘗唷(* 3)(ε *) 

籌備婚禮  

優質中式喜餅給你100的心意和幸福感>>>>

 

資料來源: http://wed.haxiu.com/201305201604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