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唯謙月禮盒

!世唯這次的中秋禮盒包裝讓小編好驚訝啊!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吧!!聽說是特別找插畫家設計的呢~通常到別的地方買禮盒類型的東西,小編看到的包裝通常都很樸素又普通,很少有看到像世唯這樣精美的包裝,光是包裝都這麼講究,真的好用心唷!想必裡面的月餅來頭更不簡單吧!!!!

 

世唯謙月禮盒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圖中的男孩和松鼠來一窺究竟禮盒內有什麼好料吧!

 

 世唯謙月禮盒  

哇哇哇!小編一打開就先連驚嘆3聲,這個謙月禮盒也太澎湃了,真的是精緻又豐富阿,裡面有核桃蛋黃酥3個、鳳梨酥4個、紅豆Q餅、紫米Q心酥、文旦Q餅各兩個,還有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堪稱是最夢幻的中秋組合。

 

 世唯謙月禮盒  

首先第一個吃的當然是中秋主角核桃蛋黃酥囉,蛋黃酥的外觀是烤過的金黃色光澤,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全開,切開來後可以看到外皮、核桃內餡和蛋黃層層分明的樣子,小編覺得吃起來餅皮很酥,而且意外的是口感並不會太甜,小編給90分唷~~~

 

 

  世唯謙月禮盒

接下來是鳳梨酥,咬下去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鳳梨內餡的纖維,而且整個餅很飽滿,外面的餅皮有濃濃的奶香,內餡酸甜也恰到好處,不會黏牙唷!

 

世唯謙月禮盒  

再來就是大家最熟悉的人氣甜點紅豆Q餅,現在還有辦Q餅三兄妹的試吃活動時間到8/16為止唷,想索取請按我要免費索取紅豆Q,相信大家看圖已經說明一切,紅豆Q餅就是我的最愛拉,它的內餡很飽滿,有紅豆麻糬、肉鬆、蛋黃,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順口,大家也可以去試吃品嘗~

 

 世唯謙月禮盒  

接著是養生的紫米Q心酥,紫米是傳統黑色穀物,而世唯所採用的是來自優質環境栽種的紫米,相信大家都知道紫米的好處,多吃可以益氣補身增強體力唷!我媽咪最愛這一味~~~

 

 世唯謙月禮盒  

第三個文旦Q餅,這個口味好也好特別唷,跟中秋節必吃的柚子融為一體,應該算是一種創意甜點吧!文旦Q餅吃起來有清淡的柚子香氣,餅皮很酥,外皮還撒了慢滿滿的芝麻唷!

 

 世唯謙月禮盒  

接下來就是吃大人小孩都搶著吃的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拉~餅乾吃起來不會很甜,口感蠻酥的,還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重點是會越吃越順口唷!

 

 

 

如果買謙月禮盒送給親朋好友,相信收到禮盒的人應該都會開心到翻掉吧~

 500-500-img (28)  

看完了謙月禮盒介紹是不是不過癮

快來看看世唯還有哪些澎湃的中秋禮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