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1/15/6598108kd94f51ff.html

最近小松鼠收到好多朋友生寶寶的好消息~因此特別整理了最新2013彌月賀詞,這樣才能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喔~一起來看看小松鼠介紹的2013彌月賀詞吧!一同祝賀寶寶的誕生,寶寶是上天給予父母的最大禮物喔~

 

2013彌月賀詞1.

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2013彌月賀詞2.

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2013彌月賀詞3.

一家喜笑顏開,二聲笑語不斷,三鄰五舍齊祝願,四面八方恭賀來,六六大順家庭旺,賢妻乖兒繞身旁。願寶寶快樂成長。

2013彌月賀詞4. 

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寶寶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2013彌月賀詞5.

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

2013彌月賀詞6.

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2013彌月賀詞7.

祝賀你終於由准媽媽榮升為媽媽,你像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繞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013彌月賀詞8.

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013彌月賀詞9.

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013彌月賀詞10.

你是天使,是光芒,是愛的聲音。 10個月的殷切等待,你終於來到這個世上。祝願你的孩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小寶寶在滿月時,拔拔麻麻都會送上特別的彌月禮物,分享喜悅給大家~因此收到彌月禮物後,記得用2013彌月賀詞祝福一下新手拔拔麻麻們喔~

 

sbaby_pixnet

2016彌月蛋糕徵文活動,有免費蛋糕試吃還有蛋糕禮盒送給你!

 

 

 

延伸閱讀:

 

世唯彌月蛋糕試吃,香草核桃、摩卡核桃彌月蛋糕試吃開箱~

 

【分享】孕媽咪懷孕消水腫的最佳方法,懷孕後期不用怕水腫囉!!

 

坐月子禁忌不可不知~孕婦坐月子禁忌食物!

 

準媽媽的辛苦,懷孕腰酸背痛怎麼辦?緩解懷孕腰痠背痛症狀小秘訣

 

寶寶抓周習俗,滿周歲寶寶抓周活動,寶寶抓周應該準備什麼?

 

超齊全的滿月紅包祝賀詞,讓你祝賀寶寶滿月免煩惱! 滿月紅包祝賀詞分享~

 

Q3兄妹來囉~雲林最佳伴手禮首選Q3兄妹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