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4/79/7338302k61be2e8b.html

最近是不是覺得過年氣氛越來越濃厚了呢?很多人也都在張羅過年辦年貨的事情喔~小松鼠今天特別挑了幾句蛇年吉祥話,讓各位拔拔麻麻可以教小朋友說蛇年吉祥話,在過年的時候討個吉利好預兆喔~一起跟著小松鼠來看看蛇年吉祥話吧!

 

蛇年吉祥話1.

蛇年有所捨,事事都快樂。捨去憂愁,存儲吉祥;捨去困惑,積蓄輕鬆;捨去煩惱,積攢溫暖;捨去焦躁,儲蓄愜意;捨去壓力,安詳如意。願你蛇年捨去所有一切的壞情緒,收穫明朗幸福的每一天。蛇年快樂。

 

蛇年吉祥話2.

龍年的吉祥尚未散盡,蛇年的好運又來報到,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祝福的短信及時送到,蛇年到,願你蛇年的如意纏繞身邊,幸福的感覺彌漫心間,蛇年快樂!

 

蛇年吉祥話3.

蛇年好運長似龍,家庭和睦多興隆。生活之路處處通,事業愛情雙雙紅。賺錢好比大江湧,容顏美麗享輕鬆。一世無憂幸福共,燦爛花開正蔥蘢。恭祝你蛇年快樂,大吉大利。

 

蛇年吉祥話4.

金蛇狂舞又一年,龍年蛇年好運連,生活書寫新章篇,快樂年年不間斷,開心相伴在天天,愜意幸福笑容甜,吉祥如意樂無邊,短信一條來祝願,新年發財多賺錢,蛇年幸福又平安!

 

蛇年吉祥話5.

靈蛇出洞福運開,步步如意走鴻途;祥蛇開道萬年順,吉星高照到永久;福蛇蜿蜒福壽長,健康平安到永遠;轉眼蛇年已來到,送份祝福頂呱呱;祝你蛇年走鴻運,幸福快樂到永久!

 

蛇年吉祥話6.

蛇年帶著喜慶來,祝福伴著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蛇年吉祥話7.

銀裝素裹蛇年到,瑞雪滿天吉祥兆。春意央然歡聲笑,鶯歌燕舞賀年好。鑼鼓聲處踩高蹺,音樂聲處勁舞蹈。鞭炮禮花辭舊歲,物豐人美多自豪。祝朋友:蛇年有好運,心想事盡成。全家幸福有,鈔票不用愁。

 

蛇年吉祥話8.

金蛇狂舞新春到,萬物蘇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蛇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蛇年吉祥話9.

蛇年到,爆竹響,燈籠耀。金蛇狂舞賀新春,吉祥如意全送到。新的一年新生活,新的氣象新希望。祝你蛇年萬事順,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

 

蛇年吉祥話10.

作別龍年的好運,迎來蛇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旋律,譜寫快樂的篇章,送上真誠的祝福,蛇年到,朋友願你日子甜蜜依舊,好運總伴左右,如意圍在身邊,蛇年快樂!

 

蛇年吉祥話11.

蛇年好運似龍長,千家萬戶新氣象。鞭炮聲聲震耳響,萬紫千紅花海洋。好運臨門慶吉祥,花好月圓喜滿堂。祝你家庭和睦事業順,全家幸福又安康!

 

小松鼠也好期待蛇年的到來~新的一年又是另一番新氣象,蛇年吉祥話當然是

一定要學會的啦~這樣才能跟長輩好好拜年,祈求新的一年萬事都能順順利利

喔!過年伴手禮也是非買不可的喔~

 

 

延伸閱讀:必看蛇年生肖運勢~除了蛇年吉祥話必學之外,生肖運勢也很重要

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