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圖片來源:http://sx.99166.com/201212/2012122-33030.Html

經過元旦四天連假後,終於來到了2013年,相信大家心中更期待的是農曆新年的到來,很多人都會在新的一年上網查一下生肖運勢,所以今天小松鼠特別大家整理了2013生肖運勢,一起來看看你的2013生肖運勢吧!

 

2013生肖運勢-

命宮中有多顆吉星高照,在工作、事業上多會因得到貴人的幫助而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013生肖運勢-牛  

工作、事業、財運等方面運氣不俗,此年機遇很多,發展空間較大,在工作、事業上多得貴人護佑幫扶發展順利,是本年十二生肖中運勢較為得利的生肖之一。

2013生肖運勢-

生肖虎的朋友經歷了龍爭虎鬥年的不順,坎坷後,進入2013年,又迎來了犯太歲之年,這使得生肖虎人的蛇年運勢非常不利。此年雖有多顆吉星來解救,但仍需要加倍注意,小心行事,以免因觸犯了太歲而給蛇年運勢帶來的各種不利影響。

2013生肖運勢-兔  

今年文昌星大旺,此星有助升職及讀書運勢,尤其有利於文職人士或創作性工作;對於學子們,只要 努力學習,成績定能得到很大的提高。但今年生肖兔人的命宮中也有凶星飛入,不得不防,以免好事落空。

 

2013生肖運勢-龍  

進入2013年,其命星受到流年太歲火來生扶,同時又有天喜大吉星星照命,今年事業運發展順利,有進財晉升之象。但今年的健康運卻較為疲弱。

 

2013生肖運勢-

今年要低調行事,切忌鋒芒畢露,要少說多做,以免小人妒忌而暗中破壞;此年工作易靜不宜動,受凶星影響, 工作在變動過程中易受到阻撓,會有意想不到的阻礙出現。

 

2013生肖運勢-馬  

屬馬的人的整體運勢還是比較理想的,雖有凶星臨於命星,但其力量較弱,在事業發展過程中雖然會遇到些波折,但最終都會在自己的努力及貴人的幫助下順利渡過難關。

 

2013生肖運勢-  

並且今年生肖羊人基本無半顆吉星拱照。在事業發展過程中不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工作壓力較往年明顯增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耐心去面對所遇到的波折。

 

2013生肖運勢-

總體來說,今年在工作、事業及感情方面,即有吉神高照,也有凶星作亂,往往是利弊相隨,禍福相倚,所以此年在做任 何事情之前,要先思而後行。

 

2013生肖運勢-  

事業上多得太歲之助,並且人際關係良好,個人才幹能夠得到很好的發揮,是值得好好把握的年份。

 

2013生肖運勢-

踏入2013年,其運勢較往年順利得多,此年命星土受流年太歲火來生,多會得到流年太歲幫助,事業發展順利,同時未婚男女在感情方面也有不錯覺的進展。

 

2013生肖運勢- 

今年整體運勢較差,動盪不安,多變化,

諸事宜靠自己,無貴人幫扶。

 

2013生肖運勢其實大多都是參考,有一句俗語小松鼠很喜歡謀事在天,成事在人,凡事都是要靠自己,然後老天才會推你一把,所以看到2013生肖運勢沒有很好的人千萬也不要沮喪喔~農曆新年快到了,一起來幫家裡採買過年伴手禮吧!!

 

延伸閱讀:過年不可不知的過年習俗,一起跟著小松鼠來看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