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地點.png

圖片來源:https://goo.gl/eUPMWM

 

一年一度的團圓中秋夜又要到了,除了品嘗美味的世唯中秋月餅外,團圓夜最熱門烤肉活動當然也不能少,今天小編要帶來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介紹,讓你輕鬆搞定中秋烤肉地點行程,一來看看中秋烤肉地點推薦有哪些吧!

 

中秋團圓月餅禮盒推薦清單

 

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台中東勢林場

中秋烤肉地點2.jpg

說到中部的中秋烤肉地點推薦,東勢林場是不少人想到的第一選擇,也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到訪旅遊的好地點;園區中有停車場、住宿區、烤肉區和露營區等便利設施,還有舒適森林、山訓場和泡腳池可供遊玩,是全家大小都喜愛的中秋烤肉地點喔!

 

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台北河濱公園

中秋烤肉地點3.png

圖片來源:https://goo.gl/GEhw1z

對於身在都市的台北人來說,不必遠赴郊區又能在戶外自在烤肉,河濱公園可以說是最好的中秋烤肉地點推薦選擇了,台北市水利處已公布了河濱公園中開放烤肉的地點及時間,喜愛烤肉的朋友可以到這些中秋烤肉地點和其他市民一起歡度中秋佳節喔!

 

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台中新社

中秋烤肉地點4.jpg

同樣也是台中的熱門觀光地點之一,新社地區有不少民宿和景觀園區,平時就有提供烤肉區的服務,在佳節時更是中秋烤肉地點推薦的好選擇喔!在漂亮的景觀園區中,一邊享受明月高掛的美景,一邊品嘗美味的烤肉,有些園區和民宿還會舉辦相關活動讓大家玩樂更盡興,快來看看適合的中秋烤肉地點有哪些吧!

 

中秋烤肉地點推薦:新北大板根溫泉渡假村

中秋烤肉地點5.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Zxm6gr

除了戶外的觀光園區外,溫泉渡假村也是中秋烤肉地點推薦的好選擇!位於三峽的這間溫泉渡假村推出了中秋烤肉的活動,提供豐富的食材和完善的配備,讓你享受溫泉渡假之餘也不會錯過中秋烤肉樂趣,有計畫出遊渡假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個中秋烤肉地點喔!

 

以上這些中秋烤肉地點推薦介紹給大家,喜愛烤肉的朋友可別錯過囉!除了香噴噴的烤肉外,應景的中秋月餅當然也不能少,世唯烘焙坊的月餅禮盒口味豐富、創新又好吃,是闔家團圓共度中秋的最佳月餅禮盒選擇,快上世唯烘焙坊挑選精緻的中秋禮盒吧!

中秋烤肉地點5.png

中秋團圓月餅禮盒首選世唯烘焙坊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