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禮盒推薦1.jpg

 

中秋送禮的佳節要到了,在眾多2017中秋禮盒推薦品牌中,你是否有找到喜歡的中秋禮盒選擇了呢?今天小編要帶來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介紹,一起來看看最夯的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選擇吧!

 

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相遇雙層禮盒

2017中秋禮盒推薦2.jpg

第一款要介紹的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款,是經典的相遇雙層禮盒,第一層是創意風格的紅豆、文旦和紫米Q餅,搭配一條焦糖檸香磅蛋糕,中西合璧的組合令人驚艷;第二層則是由柚子酥、核桃蛋黃酥和世唯黃金酥等傳統月餅組成,澎湃的精緻雙層禮盒送禮更有面子,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佳選擇就是相遇雙層禮盒囉!

 

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謙月A款禮盒

2017中秋禮盒推薦3.jpg

以「跟著松鼠去旅行」為設計主軸,將可愛的小松鼠和城市景象描繪於這款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包裝上,獨樹一格又有質感,內容物為紅豆和紫米口味的Q餅、小廣式月餅、世唯黃金酥、義大利香草棒和法式餅乾,既能吃到傳統口味的廣式月餅,也能品嘗到以多種綜合香料製成的香酥香草棒,想找創意十足又有質感的中秋禮盒,這款2017中秋禮盒推薦給你喔。

 

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慈月C款禮盒

2017中秋禮盒推薦4.jpg

考量到現在小家庭人數不多,中秋送禮也可以考慮這款份量精緻的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喔!同樣以精美插畫作為禮盒設計,內容物有紅豆、文旦和紫米口味的Q餅、旺梨酥、核桃蛋黃酥和小朋友最愛的手工餅乾,是一款非常適合作為家庭送禮的2017中秋禮盒推薦款喔!

 

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愛月A款禮盒

2017中秋禮盒推薦5.jpg

想要品嘗單純只有中式月餅的中秋禮盒,這款世唯2017中秋禮盒推薦給你!由柚子酥、核桃蛋黃酥、小廣式月餅和世唯黃金酥組合而成,傳統風味的月餅加入創意口味,喜愛吃中式月餅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款2017中秋禮盒推薦囉!

 

以上這些2017中秋禮盒推薦給大家喔!世唯烘焙坊在雲嘉地區經營多年,是雲林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品牌,嚴選頂級食材搭配創意技巧,讓中秋送禮有更多豐富的搭配選擇,2017中秋禮盒推薦首選就在世唯烘焙坊

2017中秋禮盒推薦

中秋送禮最佳選擇,世唯烘焙坊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