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乳酪蛋糕1

好,看到這個陣仗,就知道大家的眼睛又有口福了XD。今天小編要開箱的是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人氣乳酪蛋糕推薦美食,世唯烘焙坊的人氣乳酪蛋糕!小編很愛吃蛋糕,所以這次要開箱世唯的人氣乳酪蛋糕讓小編開心了很久,就跟小編一起來吃吃看世唯的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吧!

 

人氣乳酪蛋糕2

這四個六吋的人氣乳酪蛋糕分別是甜橙乳酪、檸檬乳酪、草莓乳酪、鳳梨乳酪,剛打開,就能聞到人氣乳酪蛋糕上散發的清爽果香,果香加上乳酪的香味,無一不在挑逗小編的味蕾,寫一寫口水又差點流出來。

除了人氣乳酪蛋糕本身,小編非常讚賞世唯的人氣乳酪蛋糕包裝,利用塑膠殼將蛋糕包裝固定好,不會讓乳酪蛋糕在運送途中送損,小編收過不少蛋糕,收到時都破破爛爛的,都是因為在包裝上沒有特別固定蛋糕,導致蛋糕外觀受損,雖然一樣很好吃,可是收到時的心情會差很多啊!

 

人氣乳酪蛋糕3

在世唯的人氣乳酪蛋糕中,小編非常喜歡三吋人氣乳酪蛋糕的組合,這也是小編很喜愛的人氣乳酪蛋糕推薦組合。小巧的乳酪蛋糕,不會讓自己吃太多,又能一次享用到三種人氣乳酪蛋糕推薦的口味,可謂一舉數得,這三種人氣乳酪蛋糕口味分別是藍莓、鳳梨和巧克力,喜歡吃哪個跟小編說,小編幫你試吃看看,再跟你說好不好吃XD

 

人氣乳酪蛋糕5

世唯人氣乳酪蛋糕外盒都會有一隻可愛的小松鼠,這也是世唯烘焙坊的LOGO喔!

人氣乳酪蛋糕6

包裝盒背面清楚的寫著世唯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的詳細資訊,包括口味、營養資訊、成分等,一目瞭然的資訊,讓消費者好安心!

 

人氣乳酪蛋糕7

將這些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從盒子中拿出來排排站,這畫面是不是很美阿,小編特地拍了每個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的特寫,這些口味分別是甜橙乳酪、巧克力乳酪、鳳梨乳酪、草莓乳酪、檸檬乳酪、藍莓乳酪,其中甜橙乳酪的造型是小編最喜歡的人氣乳酪蛋糕,上面一片巨大的甜橙片,讓人一看就覺得好可愛,捨不得吃掉!

人氣乳酪蛋糕8

不過小編抵擋不住口腹之慾,還是把它切開了啦QQ。切開甜橙這個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可以看到綿密的乳酪和扎實的餅乾底,一口咬下,甜橙的酸甜加上濕潤的乳酪,吃起來非常清爽,底部的餅乾也不會太甜,整體搭配起來非常順口。

人氣乳酪蛋糕9

藍莓人氣乳酪蛋糕,是小編非常喜愛的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可以看到蛋糕的切面上鑲著藍莓果粒,藍莓特有的風味加上世唯特選的澳洲乳酪,一口咬下,乳酪和藍莓的酸甜絕妙搭配,加上綿密的口感,讓小編一下子就將這塊人氣乳酪蛋糕吃完,還喊著要下一塊。

人氣乳酪蛋糕10

說到夏天的水果,除了西瓜外,就是鳳梨了。所以夏天的人氣乳酪蛋糕又怎能錯過世唯的鳳梨乳酪呢?採用自熬的鳳梨果醬製成,加上香草籽,使得鳳梨乳酪這款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散發出濃郁的鳳梨香,自熬的鳳梨果醬酸甜適中,非常適合與乳酪蛋糕搭配,而且每口都能吃到鳳梨果粒,是喜歡鳳梨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

 

看了以上這些世唯烘焙坊人氣乳酪蛋糕推薦口味的開箱文,有沒有很想吃乳酪蛋糕啊?乳酪蛋糕是很適合在炎炎夏日食用的甜點,酸甜冰涼的口感,每每在夏日吃到,都會覺得清爽消暑,在這炎熱的夏季,不妨來一塊世唯的人氣乳酪蛋糕消消暑吧!

人氣乳酪蛋糕11

冰涼清爽,夏日人氣乳酪蛋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