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JZ7F4i

 

現代人對於婚禮舉辦的形式,多走向西式風格,神聖中充滿趣味輕鬆,希望前來婚禮的賓客,可以帶著愉悅心情給予新人祝福。因此,在婚禮上就會出現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氣婚禮遊戲助興,逗樂現場賓客。想知道時下人氣婚禮遊戲推薦有哪些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人氣婚禮遊戲推薦介紹吧!

 

✽人氣婚禮遊戲推薦✽

人氣婚禮遊戲推薦1. 猜拳搶紅包

婚禮最怕遇到冷場,猜拳搶紅包是很適合炒熱氣氛的人氣婚禮遊戲推薦。在場賓客手上都拿到小紅包,可以隨意挑選對象進行猜拳,贏者即可獲得輸家紅包,以此挑戰紅包多者,最終贏家就可以拿到所有人的紅包唷!是不是超有趣!

 

人氣婚禮遊戲推薦2. 麻將問答

麻將可說是台灣國民遊戲,既益智又可以動腦的人氣婚禮遊戲,就非麻將問答莫屬啦!可以利用選擇題,提問現場賓客麻將相關問題,答對即可獲得獎金及獎品,相信在場賓客都會非常踴躍!

 

人氣婚禮遊戲推薦3. 猜歌遊戲

猜歌遊戲可說是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參加的人氣婚禮遊戲,曲目可以挑選新人最愛的歌曲,播放前奏讓賓客猜歌,看看賓客對於新人們的喜好是不是瞭若指掌!

 

人氣婚禮遊戲推薦4. 祝福小卡

想要走溫馨風格的人氣婚禮遊戲,祝福小卡是個不錯的選擇。進場時發放小卡片給每位賓客,於卡片上寫下對新人的祝福,統一丟入桶子內,婚禮過程中由新人摸出幸運賓客,發送小禮物。是個既溫馨又有趣的人氣婚禮遊戲推薦。

 

 

看完有趣的人氣婚禮遊戲推薦,苦惱的新人們有沒有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透過以上幾種人氣婚禮遊戲推薦,不僅可以炒熱婚禮現場氣氛、拉近賓客間的距離,還可以留下一輩子美好的回憶。既然是一輩子的回憶,那結婚喜餅要讓人吃進心坎也很重要!世唯烘焙坊選用在地食材,製作出味美的傳統喜餅,並結合法式手工餅乾,滿足各種不同口味需求的親朋好友!選擇傳遞幸福的喜餅,現在就到世唯官方網站挑選吧!

最稱人心的中西式喜餅‧世唯喜餅禮盒系列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