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過年走春景點1

圖片來源:https://goo.gl/u8E1BZ

 

純樸的雲林,蘊藏了不少傳統的人文歷史與台灣草根力,近年也慢慢走向傳統與創新結合的文創路線。過年假期還沒有想法嗎?到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逛逛吧!接下來就與小編一起來認識,最有台味的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

 

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

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TOP1. 虎尾糖廠

虎尾糖廠為台灣三大製糖廠之一,因此讓雲林虎尾成為台灣製糖重鎮。糖廠前的陳年老樹與歷史悠久的蒸汽火車都是歲月軌跡,伴隨著虎尾人兒時記憶,是值得一訪的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

 

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TOP2. 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

原是樸舊村落的頂溪社區,在經過當地居民與科大學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將彩繪概念運用在矮落的屋牆上,將可愛逗趣的繪本故事呈現在牆面,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賞,是超殺底片的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

 

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TOP3. 剪紙彩繪藝術村

想要滿滿的年節氣氛,那到剪紙彩繪藝術村就對了!利用剪紙藝術繪於社區的一磚一瓦上,無論是電線桿、圍籬矮牆,隨處可見剪紙彩繪的身影,是超級喜氣洋洋的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哦!

 

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TOP4. 摩爾花園

摩爾花園是由新社古堡的建築師設計,採用西班牙摩爾式的建築風格,流線牆面貼上彩色釉面磁磚,活潑亮麗的外型彷彿是一座城堡,是充滿異國風味的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

 

 

看完雲林過年走春景點推薦後,大家對於過年假期應該都有想法了吧!?別再像個無頭蒼蠅找不到方向囉!除了到以上小編介紹的雲林過年走春景點之外,深耕在地的世唯烘焙坊是掃貨伴手禮的好夥伴,無論是Q餅三兄妹或是過年禮盒都是送禮的最佳選擇,現在就到世唯官方網站選購吧!

 

雲林過年走春景點2

 

雲林過年走春必敗伴手禮‧世唯年節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過年走春景點 世唯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