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至,還沒想好要送給親朋好友什麼樣的2017過年禮盒推薦嗎?怕買到地雷禮盒、討不了親友的歡心嗎?在雲林深耕多年、使用在地食材製作美味糕餅的世唯烘焙坊,推出哪些令人驚喜的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呢?現在就隨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世唯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吧!

 

◤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

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⑴ Q餅三兄妹

Q餅三兄妹是世唯烘焙坊的人氣伴手禮,文旦、紫米、紅豆等三種口味Q餅,各有特別的風味,食材都是選用台灣在地食材,一盒就能嚐到三種幸福滋味!

 

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⑵ 紅豆Q

想要吃到萬丹紅豆甜蜜蜜的滋味嗎?紅豆Q餅給你滿滿的甜蜜蜜~選用上等萬丹紅豆製作,搭配麻糬、鹹蛋黃與肉鬆,鹹甜鹹甜的好好吃!是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首選!

 

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⑶ 鳳梨酥

選用台農17號金鑽鳳梨與土鳳梨、冬瓜等在地食材,以世唯的獨家黃金比例秘方製作,一塊塊金黃酥香的鳳梨酥,是吃了可以好運旺旺來的2017過年禮盒推薦哦!

 

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⑷ 牛軋糖

吃甜甜~過好年!過年就是要大口放肆吃零食!想要吃得健康營養的2017過年禮盒推薦,就選世唯特製牛軋糖。使用海藻糖取代砂糖、嚴選雲林北港9號花生製作,香濃不黏牙!2017還推出芝麻口味牛軋糖,香濃芝麻香,你一定要嚐看看唷!

 

2017過年禮盒推薦口味⑸ 義式重乳酪

過年吃得太油膩,來點清爽的義式重乳酪吧!有原味跟藍莓兩種口味,各有不同口感。想要感受最原始的香醇,可以選擇原味乳酪;喜歡帶著酸甜滋味,就可以選擇清爽的藍莓乳酪,當作飯後甜點剛剛好哦。

 

過年送禮想要送得有誠意,好吃又不失面子,選擇世唯烘焙坊2017過年禮盒推薦就對了!種類、口味多樣化,又是以台灣在地食材製作,每一口都能吃到土地孕育的生意。現在就到世唯官方網站訂購2017過年禮盒推薦吧!

2017過年禮盒推薦‧首選世唯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