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到親朋好友家拜年,一定要帶上一盒喜氣洋洋的過年禮盒,將祝賀及祝福的心,透過2017過年禮盒傳遞給親友們。在雲林深根多年的世唯烘焙坊,推出了一系列的2017過年禮盒推薦,要用在地食材製作的糕餅,為各位帶來滿滿的過年氣氛!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世唯2017過年禮盒推薦開箱介紹吧!

 

◤世唯2017過年禮盒推薦開箱介紹◢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這款2017過年禮盒推薦,是世唯的如意好禮禮盒!外盒包裝是以插畫呈現,將雲林的鄉鎮風貌透過插畫表現,頗有童趣。

 

這隻小松鼠就像世唯烘焙坊,在這個城市中穿梭,被城市豢養著,也回饋著城市,是值得思考的小巧思。

 

這款2017過年禮盒推薦,內容包含了世唯烘焙坊的人氣伴手禮-Q餅三兄妹、 旺梨酥、牛軋糖、澄香磅蛋糕及法式手工餅乾,選擇相當多樣。

 

新的一年要旺旺旺,怎麼可以少了旺梨酥來助攻一下呢!烘烤香酥的餅皮,一口咬下後是滿滿的鳳梨內餡,微酸微甜的滋味帶著絲絲纖維,吃多也不膩口。

 

使用雲林北港在地的花生,融合海藻糖製作出來的牛軋糖,吃起來很脆口又不黏牙,越吃越唰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世唯推出新牛軋糖口味,是芝麻花生唷!

 

在這款2017過年禮盒推薦中,有配茶必備的法式手工餅乾及澄香磅蛋糕,三種合而為一的包奘,份量剛剛好!

 

第一個就是巧克力杏仁,使用頂級的可可粉製作,搭配香氣十足的杏仁片,兩者融合在口腔的絕妙滋味,非嚐不可!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杏仁權杖,香濃的餅乾與口感度極高的杏仁角結合,越咀嚼越香!飯後當作配茶小點心剛剛好。

 

迷你版的澄香磅蛋糕,經過高溫烘焙後表面呈現微焦黃色澤,中間則是實實在在的香橙片,邊吃蛋糕的過程中還能享受到水果的自然甜味,是這款2017過年禮盒推薦的小驚喜!

 

既然是2017過年禮盒推薦,怎麼能少了世唯的招牌-Q餅三兄妹呢!?瞧瞧這三塊圓潤大餅一字排開,模樣實在可愛啊!不愧是2017過年禮盒推薦的經典款!

 

這三塊餅分別是文旦Q餅,紅豆Q餅及紫米Q心酥,每種口味都很有特色,各自有擁護者。文旦Q餅能吃到淡淡文旦香,紫米Q心酥則經過了層層關卡費時製作,才能嚐到大自然的風味。最受歡迎的莫過於紅豆Q餅,濃烈的古早味,透過紅豆泥、肉鬆及麻糬傳遞出來,是2017過年禮盒必吃推薦!

 

 

看完世唯2017過年禮盒推薦,是不是覺得這款如意好禮禮盒很澎湃呢!無論是想要吃口感、吃口味,都應有盡有!想要看更多世唯2017過年禮盒推薦,現在就到世唯官方網站查詢吧!

2017過年禮盒推薦‧世唯過年禮盒系列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