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的一年即將過去了,代表著年節隨之到來!加上明年春節在一月底,現在已有許多人在詢問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而堅持做好餅的世唯烘焙坊也沒有閒著,推出一系列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想知道有哪些喜氣洋洋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嗎?一起看下去吧!

 

★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如意好禮系列─

第一款要介紹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是如意好禮系列,共有A、B兩款。兩款禮盒中都有紅豆Q餅、牛軋糖、鳳梨酥之外,B款與A款不同之處在於B款有全部的Q餅口味(紅豆、紫米、文旦),而兩款如意好禮中皆有世唯新推出的牛軋糖芝麻口味唷!

 

★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富貴好禮系列─

如果是想要送給人數較少的家庭又不失大方感,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選擇富貴好禮系列最適合!喜歡豐富口感就選富貴好禮B款,喜歡簡單大方2017過年禮盒就選富貴好禮A款!

 

★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

吉祥好禮系列─

如果想單純送糕餅當作2017過年禮盒,吉祥好禮系列會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細細品嚐Q餅三兄妹的Q彈滋味、牛軋糖的奶香及鳳梨酥的絲絲口感,如果喜歡吃法式手工餅乾也可以選購B款哦!

 

 

看完世唯烘焙坊推出的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有沒有覺得每一項的內容都很豐富大方,拿來送禮自用都很氣派!趁現在趕緊到世唯官方網站訂購,晚了就要等明年啦!

2017過年禮盒團購推薦世唯過年禮盒系列!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