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GTLTbU

 

再過一個月,就要迎接2017年了!2017是丁酉雞年,想當然爾,新年就是要講些有關2017雞年吉祥話囉!不過雞年吉祥話有哪些呢!?想知道最新的2017雞年吉祥話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17雞年吉祥話彙整最新篇◆

2017雞年吉祥話①

雞鳴喜報豐收果,犬吠欣迎富貴賓。

 

2017雞年吉祥話②

猴奮已教千戶樂,雞鳴又報萬家春。

 

2017雞年吉祥話③

雞報小康隨日出,年迎大有伴春來。

 

2017雞年吉祥話④

金猴留戀豐收年,彩鳳歡啼盛世春。

 

2017雞年吉祥話⑤

旭日東升陽光燦,雞年到來喜樂羊。

 

2017雞年吉祥話⑥

看霞光滿天,雞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雞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雞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雞年吉祥相隨。雞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2017雞年吉祥話⑦

今年好時辰,群雞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2017雞年吉祥話⑧

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

雞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

 

2017雞年吉祥話⑨

雞年到,送你雞年四件套:一頂虎皮帽,祝你虎頭虎腦;一件虎皮襖,祝你龍馬精神;一條虎皮裙,祝你虎背熊腰;一雙虎頭鞋,祝你蛇騰虎躍!

 

2017雞年吉祥話⑩

在雞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只要有了這篇2017雞年吉祥話彙整篇,就不用擔心想不到實用又充滿祝福的雞年吉祥話囉!過年快到了,近期世唯烘焙坊將推出各位引頸期盼的2017年節禮盒系列,詳情可到世唯官方網站查詢!

雞年好運道‧世唯2017年節禮盒即將上市!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