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I0wZiG

 

許多媽媽在迎接新生命到來,往往無法預測何時會發生、情況會多麼緊急,因此都會事先準備好待產包,當感覺不對勁時,就可以快速地往醫院前進。不過要準備待產包不是件易事,有系統的待產包清單才是王道!接下來,小編彙整了新手媽必讀的待產包清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待產包清單介紹吧!

 

‖新手媽必讀‧待產包清單介紹‖

待產包清單介紹:醫院必備篇

在入住醫院前,可以先詢問醫院是否有提供待產包,可以減少很多麻煩。不過自己準備待產包清單還是比較保險,以下列出幾項醫院必備的待產包清單介紹:

 

盥洗用具>>拖鞋、牙膏、牙刷、梳子、毛巾

消耗用品>>產褥墊、紙內褲、衛生紙、產婦衛生棉、棉花棒

個人物品>>健保卡、媽媽手冊、夫妻兩人身份證、外套

 

待產包清單介紹:寶寶必備篇

待產包清單除了準媽咪的部分,還有新生兒的唷!在小寶貝來到這美好世界之前,該準備哪些東西呢?列出以下幾項寶寶必備的待產包清單:

 

嬰兒床、棉質浴巾、紗布毛巾、嬰兒床包、嬰兒床圍、紗布衣、圍兜、襪子、手套、嬰兒指甲剪、細軸棉花棒、嬰兒澡盆、嬰兒沐浴用品、酒精(75%跟90%各一瓶)、消毒鍋、奶瓶(可先買二小支備用)、尿布、嬰兒推車、揹巾。

 

延伸閱讀>>新手媽必讀第二發!寶寶作息表規劃看這兒~

延伸閱讀>>坐月子好難?坐月子禁忌有哪些?

 

想不到準備待產包清單,有這麼多眉眉角角要注意,所以只要有待產包清單就搞定!在期盼新生命到來的同時,別忘了挑選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的彌月禮盒,世唯烘焙坊推出多樣化的彌月禮選擇,不只是單一的彌月蛋糕,法式手工餅乾、創意Q餅系列都能挑選!現在就到世唯預約彌月禮盒試吃吧~

多樣化彌月禮新選擇‧世唯彌月禮預約試吃中!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