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5eMXQF

 

到國外自助婚紗已成為許多新婚夫妻拍攝婚紗的首要選擇,選擇國外自助婚紗拍攝,一方面可以拍出異國情懷的風格,一方面又可以順便旅遊,真是一舉兩得!

 

國外自助婚紗注意事項有哪些★

國外自助婚紗注意事項1. 以氣候決定拍攝時間

若要安排國外自助婚紗,一定會先決定好要去拍攝的國家,接下來要考量的因素就是拍攝時間。每個國家會因為經緯度關係而有不同的氣候,會影響景色與人潮,可以利用氣候來決定拍攝時間,是國外自助婚紗注意事項之一。

 

國外自助婚紗注意事項2. 交通問題

到國外自助婚紗,一定不會只到單一景點拍攝,這時候交通問題就很重要。無論是要租外拍車、自行駕車或是利用當地大眾交通工具,都必須事先查好,避免因為交通問題而延誤了拍攝時間,這也須考量到點與點之間的距離遠近。

 

國外自助婚紗注意事項3. 景點選擇

既然都已經到國外自助婚紗,總是會希望挑選一些知名景點進行拍攝,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要事先查詢好這些景點的開放時間、是否有拍攝限制或是管制,另一方面,交通是否方便也是值得考量的因素。

 

國外自助婚紗注意事項4. 人潮問題

若是選擇知名景點拍攝婚紗,除了瞭解此景點的一些限制與規範之外,畫面要拍得好,就必須避開人潮。因此,人潮問題也是國外自助婚紗注意事項之一,看是要放棄熱門景點或是避開尖峰時間都是值得討論的!

 

其實國外自助婚紗注意事項不單是只有上述的,要考量的面向有很多也很繁雜,若有意要到國外自助婚紗,小編提醒各位一定要盡早規劃,才不會掃了一趟國外自助婚紗的興哦!除了婚紗拍攝之外,喜餅問題也相當重要,世唯烘焙坊推出能因應各種口味的中西式喜餅,將法式手工餅乾與傳統大餅結合,碰撞出傳統與新潮的感覺,現在就到世唯預約喜餅試吃吧!

中西式喜餅的專家‧世唯喜餅預約試吃中!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