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tVvxT1

 

幸福的鐘聲響起,一對相愛的戀人即將攜手踏上紅毯的另一端!結婚最重要的就是婚宴飯店的地點,找到一個有特色、餐點美味、交通又方便的婚宴飯店不太容易,哪些是有特色的婚宴飯店呢?現在就與小編一起看看全台特色婚宴飯店介紹吧!

 

◤全台婚宴飯店介紹◢

婚宴飯店介紹① 心之芳庭

位於台中的心之芳庭,宛若一處世外桃源般的休閒渡假園區。園區內有提供戶外婚禮服務,經常能看到新人到此拍攝婚紗照或是舉辦婚禮喜筵,藉由心之芳庭園區內的浪漫唯美背景陪襯,使這裡成為舉辦婚禮的最佳聖地。

 

婚宴飯店介紹② 顏式牧場

若你嚮往美式婚禮,夢想在郊外舉行婚宴,那顏式牧場就是你婚宴飯店的最佳選擇!在改良後的穀倉內擺設長桌,美式鄉村風格的布置裝飾,燈光美酒音樂的陪襯下,顏氏牧場已經帶領一股非傳統婚宴飯店風潮,讓新人有更多選擇。

 

婚宴飯店介紹③ 薇多莉亞

如果你希望你的婚宴走歐式風,那薇多莉亞婚宴飯店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一樓有歐式庭院中常見的白色花亭,四樓有空中池畔,可以在池畔邊安排一場婚禮派對,或是夢幻的花園草地雞尾酒會,光想就覺得超幸福!

 

婚宴飯店介紹④ 麗庭莊園

比較喜歡像公主般、奢華的婚禮嗎?那將會場打造成歐式古堡的麗庭莊園是婚宴飯店首選。以渡假勝地為概念,落地窗搭配室外庭園水池,打造出高隱密空間,木質地板讓會場更顯得高貴,還有絢麗奪目的水晶燈陪襯,宛如世紀婚禮。

 

 

看完以上四種不同形式的婚宴飯店介紹後,你是否也有心中屬意的婚宴飯店名單了呢?除了要挑自己喜歡的婚宴飯店風格,挑選喜餅也相當重要!在雲林深耕多年的世唯烘焙坊,推出了中西合璧的喜餅,傳統大餅結合法式手工餅乾,迎合了長輩與你的口味,粉紅色的浪漫氛圍,讓朋友感受您與另一半的相知相惜。還有傳統大紅中式喜餅,懷舊口味中尋找新意,絕對符合您的喜餅挑選需求,現在就立即預約世唯喜餅試吃吧!

傳遞幸福的火炬‧世唯喜餅預約試吃中!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