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今年中秋節還有半個月,還在為挑選中秋禮盒而傷透腦筋嗎?中秋月餅不僅要送的有價值,還要送的夠好吃!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以選用在地食材為主的雲林中秋禮盒推薦,想知道有哪些雲林中秋禮盒推薦上榜嗎?繼續看下去就對囉!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清單∥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 讓月三層禮盒

若要找最氣派的雲林中秋禮盒推薦,這款讓月三層禮盒絕對是首選!既然是「三層」內容肯定不會少,除了有經典款蛋黃酥、黃金酥及世唯的活招牌--Q餅三兄妹之外,還多了抹茶磅蛋糕與手工餅乾,讓今年中秋不再單調,送禮自自己品嘗都超值的雲林中秋禮盒推薦讓月三層禮盒!

<<點我看開箱體驗>>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 樸月雙層禮盒

這款樸月雙層禮盒,最吸引目光的無非是那盒澄香磅蛋糕及柚香酥,選用雲林在地的食材製作,不僅能吃到新鮮的水果香,更能感受到當地農民的栽種用心。外盒以粉色系為主視覺搭配逗趣插畫,是非常具有歡喜過節氣氛的雲林中秋禮盒推薦!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 慈月單層禮盒B

若是要送給家庭人數不多的朋友,小編建議可以選擇這款慈月單層禮盒B,不同於讓月與樸月的奢華氣派,慈月禮盒走的是溫馨風格。內有多樣世唯經典月餅口味,像是Q餅三兄妹、澄香磅蛋糕及松子柚香酥,份量恰恰好!如果要送給客戶,價錢高貴不貴的雲林中秋禮盒推薦選擇。

 

雲林中秋禮盒推薦-> Q餅三兄妹禮盒

吃月餅吃膩了?想來點不一樣的雲林中秋禮盒推薦,那選擇世唯Q餅三兄妹禮盒就對了!Q餅系列共有紫米、紅豆及文旦口味,每種口味都有獨特風味,紫米Q餅是甜而不膩的內餡、紅豆Q餅包裹著屏東蜜紅豆內餡;若喜歡文旦的清香口感,那就不能錯過文旦Q餅,一盒即可享用三種美味!

 

<<看更多雲林中秋禮盒推薦>>

 

過中秋,就是要吃最道地的中秋月餅禮盒!世唯烘焙坊推出以在地食材精製而成的雲林中秋禮盒推薦,每款雲林中秋禮盒都是一種祝福的象徵。拜訪久違老友、拜訪長輩至親,送上一盒世唯中秋禮盒,展現無限心意~現在就到世唯官方網站訂購吧!

2017moon__pixnet_900x429.png

2017中秋送禮最佳選擇,世唯中秋禮盒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