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中秋禮盒,讓消費者挑選的眼花撩亂,到底哪一款中秋禮盒才是最適合送禮的呢?送禮要大方、要撐得起面子,重點是月餅要能讓收禮者吃的開心、滿意,那份心意才能表露無遺。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世唯讓月中秋禮盒開箱,這款堪稱「世紀典雅首選」的中秋禮盒,究竟有什麼魅力呢?千萬別錯過接下來的世唯讓月中秋禮盒開箱!

 

      ▲一只淡紫紅與深紅色交疊的世唯讓月中秋禮盒,粉色印花圖騰呈現於盒蓋上,雅致中帶點落落大方,光看盒身就能讓收禮者心花怒放了!擺放在客廳桌上更顯得特別亮麗有型。而盒身兩旁則印上世唯服務資訊的深紫色字體,精緻典雅。

 

      ▲哇!打開世唯讓月中秋禮盒,色彩繽紛的包裝即刻吸引小編的目光,不僅是在外盒包裝的用心,就連月餅本身的包裝袋有別有一般風味,實在用心!看到的這三款是世唯最引以為傲的作品->Q餅系列,由上往下依序是紫米Q餅、文旦Q餅及紅豆Q餅,依照食材屬性搭配包裝色系,只能說世唯真的太貼心了!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看完第一層的Q餅系列,世唯讓月中秋禮盒的第二層肯定讓你驚豔!別不相信你的眼睛,在世唯讓月中秋禮盒中竟然有塊長型的靜岡抹茶蛋糕,左邊的亮綠色包裝是有著清香口感的松子柚香酥,而右邊的白色長型盒中裝著是咬勁有感的牛軋糖。

 

      ▲看完第二層就夠澎湃了,第三層就活生生地就出現在眼前!如果把世唯讓月中秋禮盒的三層內容物做些形容,那第三層頗適合長輩們。傳統月餅世唯黃金酥、核桃蛋黃酥及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都是座上客,感覺一端出場就會被大人們搶光光!

 

      ▲看完世唯讓月中秋禮盒的層層介紹後,迫不及待要來看每樣單品的內容了吧!首先要先跟大家介紹Q餅系列,從外觀可以看見,每個不同口味的Q餅都有不同的餅面區分。像紫米是滑白透亮、紅豆是撒上滿滿白芝麻,而文旦Q餅則是在白芝麻中摻雜黑芝麻,是不是很逗趣呢!

 

      ▲小編最愛剖面秀的時刻了!未嚐先讓眼睛吃飽。紅豆Q餅是採用屏東特產紅豆、雲嘉南一帶裹紅土的鴨蛋黃及Q彈麻糬,紫米Q餅是紫米內餡與麻糬交織出的甜蜜滋味,文旦Q餅則是嚴選斗六文旦、經長時間拌炒熟成而製作出的在地味道,餅香四溢!

 

      ▲松子柚香酥是世唯讓月中秋禮盒中,滿特別的一款單品。以手工揉製而成的香酥餅皮,選用了頂級鳳梨餡加上斗六老欉文旦餡兩者融合,並搭配松子酸甜適中香酥可口,口味嚐來清香有餘韻,是配茶良伴。

 

      ▲大家肯定會疑惑,為什麼世唯讓月中秋禮盒中有一塊靜岡抹茶磅蛋糕!?那是因為手工製作的蛋糕體融合了香醇的抹茶粉,並加入了有「相思豆」之稱的紅豆一同拌製,入烤箱後烘焙出帶有微微焦黃,更顯得迷人。口感紮實,一口就能吃到紅豆在口腔內跳躍,兩者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

 

      ▲中秋佳節,不可或缺的經典角色就非核桃蛋黃酥莫屬!延續經典不敗的傳統蛋黃酥,在綿密紅豆泥中拌入核桃果,不僅增添了口感上的層次感,味蕾的豐富也提升不少,是男女老少都喜愛的月餅哦!

 

      ▲當綿密豆沙碰上蜜黑豆時,會擦出什麼驚奇的火花呢?就讓世唯黃金酥來告訴你!米白色的餅皮層層交疊,由此可見手工製作的功夫相當紮實,而內餡是由綿密豆沙搭配健康的蜜黑豆,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出不同層次的豐富感!

 

      ▲別忘了!世唯讓月中秋禮盒中,還有兩個隱藏版角色哦!那就是奶香味滿點、嚼勁十足的牛軋糖,及越吃越唰嘴的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兩種都是飯後茶餘好時光的必備小點!

 

 

看完世唯讓月中秋禮盒開箱後,是不是覺得這真的是一款豐富度高、CP值破表的中秋禮盒!一盒中秋禮盒、三層滿足、九種新奇感受,每吃一種就是一種全新的口感與滋味,典雅大方的外盒更是引人注目,送禮絕對不失面子!現在就到世唯官方網站準備2016最夯、最澎湃的世唯讓月中秋禮盒吧~

最澎湃中秋禮盒~世唯讓月中秋禮盒熱烈販售中!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