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漫步在鄉野路間?多久沒有呼吸農村氣味?是否連綠油油的稻田都已忘記是什麼模樣?別再等待,周末給自己一天的時間,到台灣「農味」最重的雲林走走,哪些是值得探訪的雲林旅遊景點呢?現在就來看看怎麼玩才好玩的雲林旅遊景點推薦吧!

 

◆雲林旅遊景點推薦◆

雲林旅遊景點推薦‧頂溪貓村

頂溪貓村是位在虎尾的頂溪社區,透過社區再造計畫與社區居民共同維護,打造出以「貓」為主題的彩繪村。漫遊在社區巷弄內,牆壁上盡是栩栩如生的貓咪彩繪,還有貓咪裝置藝術佇立於公園,是必去的雲林旅遊景點推薦!

<<點我看位置>>

 

雲林旅遊景點推薦‧北溪里剪紙藝術村

與頂溪貓村不同的北溪剪紙藝術村,同樣以彩繪形式呈現,卻是將有著歷史的剪紙藝術繪於社區的一磚一瓦上,無論是電線桿、圍籬矮牆,隨處可見剪紙彩繪的身影,漫步在靜謐的北溪社區,觀賞著這唯美的藝術,是小編個人私心大推的雲林旅遊景點推薦!

<<點我看位置>>

 

雲林旅遊景點推薦‧雲林布袋戲館

從雲林發跡的布袋戲,是台灣本土藝術之光!而雲林布袋戲館內展示了許多經典的布袋戲人偶,每一尊布偶都是伴隨台灣人記憶的象徵,若你是對於布袋戲不熟悉的新生代,相當建議到雲林布袋戲館看看,感受不一樣的雲林旅遊景點。

<<點我看位置>>

<<非買不可‧雲林伴手禮>>

 

雲林旅遊點推薦‧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毛巾產業是雲林虎尾傳統的產業,而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將這樣傳統產業,融合新世代文創構想,持續推動毛巾產業的轉型,為雲林在地產業注入新活力,是雲林旅遊景點推薦中的新寵。

<<點我看位置>>

 

 

看完這篇雲林旅遊景點推薦介紹後,拿起相機、穿起布鞋,現在就是出遊的好時機,貼近不一樣的雲林,重新認識這塊經過文化與創意碰撞的寶地!除了值得一遊的雲林旅遊景點之外,別忘了還有耕耘在地的世唯烘焙使用雲林自產食材,以就地取材方式製作出屬於雲林的點心,是來到雲林必買伴手禮,可千萬別錯過哦!

雲林旅遊景點推薦必買伴手禮‧世唯Q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