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各位!夏天必吃、沒吃到就不算過夏天的水果是什麼!?就是有著酸甜初戀滋味的芒果!除了芒果冰之外,世唯芒果蛋糕是你今夏必嚐的芒果甜點,連小編都迫不急待想快點看到世唯芒果蛋糕了呢~喜愛芒果熱愛芒果、沒有芒果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朋友,現在就與小編一起來看世唯芒果蛋糕開箱體驗吧!

 

    ▲世唯芒果蛋糕真的是有夠大手筆,鋪上滿滿一層金黃色的芒果,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啦!還放上一片有著世唯招牌LOGO的巧克力片點綴,太誘人了!

 

    世唯芒果蛋糕中還大有來頭哦!以巧克力蛋糕體作基底,一層層堆疊上去,最下層由芒果慕斯打頭陣,接著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布丁,最後在上層鋪滿芒果塊,用爽口奶油稍微點綴,光看世唯芒果蛋糕的切面,就要受不了了!

 

    ▲切一塊世唯芒果蛋糕,當作午後小點心,多層次的口感豐富了口腔,會先嚐到新鮮芒果塊的鮮甜,綿密的巧克力蛋糕緊接在後,還來不及反應,Q軟的布丁與鮮奶油融合成絕妙滋味,最後是微酸的芒果奶凍中和口中味道,這種絕妙感受只有世唯芒果蛋糕做得到!

 

>>同場加映<<

>>世唯芒果波士頓派<<

    ▲接下來要介紹的第二款世唯芒果蛋糕是世唯芒果波士頓派。世唯芒果波士頓派的外盒是使用與芒果接近色系,再綁上有世唯小松鼠燙印的緞帶,一整個就很幸福的配色啊!

 

    ▲世唯芒果波士頓派的外盒有許多小巧思,除了剛才介紹的粉色LOGO緞帶之外,還印上了世唯門市資訊、小插圖及標語,簡單大方不失質感!

 

    ▲打開世唯芒果波士頓派的盒蓋,映入眼簾的是撒上糖粉的世唯芒果波士頓派,像極了罩著薄霧的一輪明月!

 

    ▲瞧瞧這婀娜多姿的側身,世唯芒果波士頓派就像個選美小姐!清楚看見好料的都在這裡,厚厚的內餡肯定不同凡響~

 

    ▲天哪!光看這個橫切面,就知道世唯芒果波士頓派多霸氣了吧!跟世唯芒果蛋糕有得比拚欸!老闆用料都沒有在顧成本!

 

    ▲剖析世唯芒果波士頓派的時間到囉!先不講戚風蛋糕本身,光看到中間那層厚實不手軟的芒果牛奶餡就夠吸引人了!上下夾著紮實口感的戚風蛋糕體,根本是要逼死人啊!

 

    ▲看這世唯芒果波士頓派的鬆軟程度,實在是太彈了啦!可見紮實程度高,小編就先不客氣地幫各位嚐鮮囉~

 

 

看完這篇世唯芒果蛋糕二連發,口水是不是已經止不住分泌了呢!夏日限定的世唯芒果蛋糕芒果波士頓派,都是妳不可錯過的夏季水果甜點,保證妳吃一口就上癮!現在就到世唯官方網站訂購,晚了就吃不到囉~

夏日限定‧世唯芒果蛋糕等你來嚐鮮!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